首页 新闻 正文
1.5T弯道王 海马M6智驾体验营受年轻用户追捧
南京车网 2015-06-25 22:30:15 44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40

6月22日,海马汽车“1.5T弯道王 海马M6智驾体验营”在江苏南京成功举办。主张“不止于车”的海马M6领衔海马汽车家族,共接待了近千名年轻消费人群及40余家媒体朋友。现场不但有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还有激烈的计时竞赛、精彩绝伦的车技表演和人气火爆的抽奖活动。

拥有10年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参赛经验的海马汽车,通过技术与经验的沉淀,成就了“三年五冠”的荣誉传奇。今年,海马汽车再次回归CTCC赛场,采用全新车型海马M6参加超级量产组级别赛事,实现车型与组别双升级,与国际一流车队及车手进行角逐。在6月21日刚刚完赛的CTCC上海佘山站中,小将郑安迪以第五名成绩冲过终点线,为海马M6车队斩获宝贵积分。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浩潇潇

活动现场亮点重重,海马汽车根据海马M6的车型特点设置了匠心独运、趣味十足的比赛项目。在海马M6“1.5T弯道王”试驾科目中,直线加速、蛇形绕桩、连续弯道、精准停车等环节的设置,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海马M6的1.5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低排高输”的性能以及基于CTCC技术经验打造的“海马汽车史上最强底盘”。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体验营 南京站\IMG_0372.JPG

海马M6现场靓照

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在上海车展上市,共有7款车型配置,售价为7.68万-10.28万元,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0mm、1802mm、1478mm,拥有同级中领先的2730mm的轴距。

被称为1.5T弯道王的海马M6,基于海马汽车全新的R-Plus轿跑平台开发,在海马汽车10年赛道的历练和技术沉淀下,打造出具有极强运动风格的底盘,其前悬挂为麦弗逊式设计,具有极强的道路适应能力,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后悬挂采用了大尺寸横向稳定杆的设计方案,使车辆操控更平稳、更安全。动力总成方面,海马M6全系配备1.5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0KW,最大扭矩为223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0.6秒。发动机在1000转时,即可启动涡轮增压,1800转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输出,其搭载PUNCH最新一代CVT变速器和先进6MT变速器,满足用户对驾控的多元化需求。

率先搭载海马汽车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的海马M6,为“泛90”用户带来了包括车生活、车管理、车服务、车控制在内的全新移动互联有车生活体验,将传统汽车价值延伸到“运动”+“移动互联”双重汽车价值。

海马M6在众多年轻消费者和媒体朋友们的见证下,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极限挑战,从容应对各种极端弯道。

此外,2015款海马S5和2015款海马M3凭借时尚新潮的外观和同级领先的产品卖点,在现场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海马S5.png

海马S5现场靓照

定位于新智驱SUV的2015款海马S5外观时尚新潮,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使车内乘员能够通过中控台液晶显示屏观察到车辆四周的情况,成为追捧智能装备的90后的“扮潮”利器,而7寸液晶屏、天窗等配置,也让90后绝对“玩出众”。动力方面,海马S5配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CVT/5MT两款变速器,带来强劲的动力体验。此外,在安全方面,海马S5获得C-NCAP新五星安全碰撞标准认证,为用户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体验营 南京站\IMG_0180.JPG

海马M3现场靓照

定位为“新生代乐活车”的2015款海马M3是海马汽车为80、90后主流消费者精心打造的专属座驾,凭借其炫彩外观、越级空间、精准操控、五星安全等诸多产品优势,为享受生活、拥抱多彩青春的“乐活家”提供多样的购车选择,带来自在随心、酣畅淋漓、安全无忧的用车乐趣。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体验营 南京站\IMG_0413.JPG

消费者获奖

唯有亲身经历,才能感受无尽弯道激情。多样的比赛项目让众多年轻消费者充分体验了活动所带来的驾驭乐趣、智能科技和竞技激情,感受到了车型的操控与性能。现场分组挑战、巅峰对决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前三名获胜者获得了精美礼品,现场订车的消费者也赢取了超值惊喜。

“1.5T弯道王 海马M6智驾体验营”南京站活动获得年轻消费者广泛追捧的同时,为海马汽车在华东地区的热销奠定了良好基础。另据了解,“青春超级购”活动正在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南京龙汇火热进行中,超低首付购车,两年零利率零手续费,实现有车梦想就是这么简单,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南京龙汇

销售热线:025-85436669/52433399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微信二维码: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1618416\Image\C2C\I~I$`RIZQ7_5TMF]YYWHYBY.png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10.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