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鹰之翼 MINI“酷爸萌娃”出没请注意
南京车网 2015-06-25 22:29:38 758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758

【南京车网讯】漂得再远,也要港湾。父亲就像港湾上的灯塔,用爱的光芒照亮我们回家的方向,也照亮我们的心灵成长之路。从儿童节到父亲节,6月已经被家庭包办,经典MINI推出五门版是为了方便全家出行。值此MINI6月家庭季期间,欢迎全家出动,到店赏车。

父亲节当天,南京鹰之翼MINI邀约各位潮爸辣妈萌娃全家到店来捣乱,一起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父亲节。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我们现场有趣味拍照环节——运动角色扮演、超人父子合影和粽子人偶的合影。每个家庭都展现了自己最“酷”的造型!

本次活动是父亲节亲子专场,MINI设置了重重任务考验大家的娱乐能力!所以大朋友,小朋友都有自己的挑战任务哦。不仅有独立作战的环节,还有父子通力合作的项目哦,话说,虎父无犬子,上阵父子兵。首先是动感单车挑战赛,潮爸驾驶MINI自行车,按照规定线路,完成挑战,中途不能停车,摔倒,出界,触碰障碍物等,在最后完成挑战的时间里,用时最长的老爸获胜。酷爸们个个身手敏捷,轻松自如的操控着自己的座驾。

下面该萌娃出场了。萌娃们驾驶MINI扭扭车,追寻老爸的足迹,完成线路挑战,在最后完成挑战的时间里,用时最短的萌娃获胜。

父子合作挑战项目飞机大战——父子齐上阵,一起折纸飞机,比比谁的飞机飞的最远。酷爸萌娃们,是时候展示你们的父子默契度啦!

父亲节是一个欢乐的节日。各位潮爸都展示了自己的非凡趣味能力,各位萌娃的可爱机智也让人忍俊不禁。最后,孩子们一起拿起手中的彩笔,画下心中最美好生活,表达对父亲最真挚的爱,描绘出你心中最美好生活。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1.8 - 38.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