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强悍四驱系统 宝沃首款SUV瑞典测试谍照曝光
南京车网 2015-06-11 11:15:49 49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92

不久前,海外媒体曾披露了一组宝沃首款SUV在德国路试的高伪装谍照。近日,这款车型又在瑞典COLMIS试验场附近现身。作为瑞典权威的试验场之一,COLMIS拥有超过30个陆地与冰面环境,且临近Arjeplog测试中心,可以细致考量SUV车型的四驱和综合稳定性,因此被多家著名汽车品牌选为性能标定场地。由此推测,宝沃首款SUV很可能以运动和操控为导向,但具体配置信息尚不得而知。

C:\Users\Feng\Desktop\DSC_5874.JPG

图片上车型的伪装度非常高,其尺寸与旁边一台海外版Passat Variant对比,可以判断出这款车型应属于中型SUV范畴,或比现款AudiQ5还大。

C:\Users\Feng\Desktop\DSC_5877.JPG

C:\Users\Feng\Desktop\DSC_5781.JPG

今年3月,德国宝沃(BORGWARD)汽车在日内瓦车展宣布回归的同时,也透露了部分新车计划,其首款车型预计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在未来引入国内市场。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