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天瑞心动砍价会,限时限量秒杀抢购
南京车网 2015-06-11 10:40:38 39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95

想买车但是嫌优惠不给力?想买车但是更期待车展?想买车但是没有碰到好活动?想买车......那就别再犹豫了!本周末来长安马自达南京天瑞店参加我们的心动砍价会吧,昂科赛拉限量车型限时抢购万元优惠(仅限5台)抢完为止,另赠送4000元装潢礼包;“心动价值更待何时”限时抢购会即将激情上演。

活动时间:6月13-14日

活动地点:南京天瑞4S店

活动主题:南京天瑞心动砍价会,限时限量秒杀抢购

心动价值一:到店赏车就送精美钥匙扣一个

心动价值二:试驾就送1:43小车模

心动价值三:订车就送1:18昂科赛拉原厂车模(仅限前十名)

心动价值四:购新星骋全系可优惠1万元,贷款还享一年免息服务;

心动价值五:购昂克赛拉全系贷款可享1年免息政策,购1.5L可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女性购买两厢车更可加送一年交强险(950元);

心动价值六:全新MAZDACX-5现全面接受预定,新车已到店,活动期间,凡进店赏车试驾新全新MAZDACX-5的客户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凡成功订购全新MAZDA CX-5的车主,每天即可获得100元精品抵用券,直至6.18上市之日,定的早,拿的多!

心动价值七:订车即可参加砸金蛋活动,车载冰箱,跑男同款抱枕、苹果手机壳、等等丰富礼品等您带回家。

南京天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3533155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9 - 18.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土城头路双桥门高架口(宜家家居旁)[地图]

    8.99 - 18.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8333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