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15 南京鹰之翼MINI环湖荧光跑圆满落幕
南京车网 2015-06-09 16:07:48 637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37

【南京车网讯】伴随着跑步渐成风尚,越来越多的炫酷跑步活动出现并带给我们惊喜 ,如荧光夜跑。什么是夜跑?顾名思义,那些在白天忙于工作的参与者,在晚上为了乐趣,健康或者减压,在夜色中自由奔跑。

C:\Users\D02MMKT004\Desktop\mini\_MG_9753.JPG

6月5日晚上7点,南京鹰之翼MINI环湖荧光跑在玄武湖拉开序幕。活动开始前,现场聚集了数百人,他们中有暴走族、长跑爱好者、MINI车主等。

C:\Users\D02MMKT004\Desktop\mini\_MG_9970.JPG

据了解,荧光跑是目前国际上流行的路跑形式之一,一般在傍晚或晚上举行,被跑友称为“世界上最亮的夜跑”活动。参赛者可以利用荧光装备与荧光涂料随性装扮自己,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跑步运动。

C:\Users\D02MMKT004\Desktop\mini\_MG_0066.JPG

当晚的活动持续了近2个多小时,环湖荧光跑路线全长9公里。起/终点设在玄武湖公园—解放门内,由起点出发后,所有人员沿环湖路顺时针跑步前行,我们在起点处发放印有MINI LOGO的荧光T恤和红色、黄色荧光棒,此后每隔1.5公里左右会有一个加油休息站,每个休息站会提供饮用水服务,并发放不同颜色的荧光棒(1.5公里紫色、3公里粉色、4.5公里绿色、6公里蓝色、7.5公里橙色),最后环湖一周到达终点。比赛开始后,荧光手带、荧光鞋带、荧光棒、荧光眼镜、荧光头饰和荧光彩妆等,随着参与者们的跑动形成一条荧光长流,映亮了6月的夜空。

C:\Users\D02MMKT004\Desktop\mini\_MG_0042.JPG

南京鹰之翼MINI就是以潮流为先,结合绿色·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社会全体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以提倡全面运动,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

C:\Users\D02MMKT004\Desktop\mini\_MG_0052.JPG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1.8 - 38.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