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新增一汽奔腾经销商 走访南京昶远店
南京车网 2015-05-28 15:59:14 298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982

近日,南京车网走访了南京昶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全市唯一一家标准的一汽奔腾4S店展厅,这家店即将完工开业。南京昶远4S店是一汽轿车授权的4S销售服务公司,目前主营一汽轿车系列车型,位于江宁4S汽车园润麒路上(原东风风神启辰店)。目前这家店主营业务范围为:汽车销售、汽车维修、二手车置换、汽车救援、汽车俱乐部俱乐部等。以一站式的购车服务和优雅的休闲环境,成为覆盖南京地区所有客户的一汽奔腾4S店。

据了解,昶远4S店是一汽轿车在南京地区的特许经销商和特约维修服务站。销售服务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营销服务队伍,拥有一流的汽车维修设备和维修技术,具备了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购车服务一体化的服务功能,坚持诚信服务、创新服务和品牌服务的经营方针,坚持以用户中心,努力完善客户关系体系的建立,提倡人性化的服务情结,成为一汽轿车在南京地区特许经销商中的佼佼者。

进入新展厅,灵感来源取意于“大鹏展翅”,是红旗过渡到奔腾的一个腾飞的过程亦是中国一汽轿车腾飞发展的过程。作为一汽轿车在南京地区最新的、最标准的一汽奔腾4S店,完全按照一汽轿车的统一要求进行装修与布置,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展现给我们一种“激情闪耀梦飞扬”的文化底蕴。

客户休息室布置得温馨而舒适,还提供了免费上网服务、茶水间、影视区,在每个细微之处展现着一汽奔腾的企业文化。

完善的售后服务,给用户不一样的感受,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最优质的售后服务。

维修服务车间,奔腾的维修车间整洁而干净,诚信、创新、求卓越作是一汽奔腾昶远店的经营理念,而力求通过自身不懈努力,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新店无论从整体的造型还是内部的装修风格都令我们眼前一亮,丝毫看不出之前风神展厅的影子。新展厅呈现给大家的不仅是宽敞,而是环境和服务都按照一汽轿车的标准。

南京宏众腾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3781717

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38 - 14.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