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BMW南京协众麒宝 客户专属金融讲座招募
南京车网 2015-05-22 11:16:50 30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01

随着近期股市等金融投资领域的投资热潮,好多人连呼受不了了,这小心脏!头晕目眩有木有?连不炒股的人都开始心动,但却不知从何着手。如何能让自己的财富产生增长乃至飞跃?为了帮广大BMW用户的解决难题,BMW南京协众麒宝特别邀请了专业讲师来为大家分析最近股市的一个大环境。听?不听?这种好事怎么可能会错过呐。

这个炎热的夏季BMW和你一起玩转股市!绝不辜负这个夏季的投资狂热。当南京多变的夏季遇上多变的股市一起邂逅BMW将会出现怎样的奇景?答案尽在BMW南京协众麒宝5月23日”一股作气·悦享大盘“BMW客户专属金融活动。凉风、水果、糕点、饮料、专业讲师与服务人员……这夏天将由超级团队为大家解决一起疑问。

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主题:【一‘股’作气·悦享大盘】BMW协众麒宝客户专属金融讲座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3日(周六)14:00-16:00

活动地点:BMW南京协众麒宝汤山4S店展厅

活动热线:025-8715 8888

http://image.bitauto.com/dealer/news/100049914/77fe6ba8-ea19-4102-9781-e34f22bbc37e.jpg

BMW南京协众麒宝,是南京协众汽车集团旗下经营宝马的豪华品牌店,位于风景宜人的汤山旅游度假区,于2013年12月10日正式开业。店内按BMW目前最高标准建设,各项功能齐全、设施奢华,有宽敞的新车销售区和二手车销售区;客休区有高尔夫球区、影院、红酒区、咖啡吧、按摩室、精油SPA等;售后维修车间区拥有50个工位,维修保养进厂即可,无需等待;更拥有通过BMW严格、系统培训和认证的销售顾问、服务顾问和技师团队,确保每位车主在南京协众麒宝拥有尊贵、奢华、难忘的体验。

南京协众麒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7158888

汤山大道与天润路交界口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7.98 - 34.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