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悦享骑行 探寻兜率寺 周末南京宝景来约你
南京车网 2015-05-19 16:22:22 44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42

工作压力大,天天坐在办公室感觉自己都要锈掉了吧。想出去走走可是不知道约谁?BMW南京宝景来约你,本周末5月23日和我们一起去骑行吧!

活动时间:5月23日下午13:00

集合地点:南京宝景(浦口区浦珠南路8号)

活动流程:1、车主讲堂,互动游戏,可赢取200元苏果卡或价值280元的车载冰箱1台(2选1)。

               2、老山森林公园自行车骑行,探访兜率寺,泡山吸氧看美景

报名要求:宝马车主

兜率寺介绍:

狮子岭位于街道城西7公里,于大刺山与西华山之间,高363米,峰峦起伏,状如卧狮,竹林葱茏,环境清幽,系以其怀抱一古刹兜率寺而驰名中外,为新金陵四十景之一。

兜率寺前身为狮子岭道场。建于明代末年,清光绪年间改建为寺,既无围墙、山门,又无大殿,只有以藏经楼为主体的建筑设施,保持经院式寺庙之特色,在全国诸多寺庙中尚不多见。清末民初,兜率 寺名声日振,各方僧侣云集寺中尚达百余人,每日晨蓦鼓,香火缭绕,成为佛门不可多得的修寺圣地。至抗日战争前夕,寺院计建104间,钟、鼓、法器俱全,藏有频加萧经全部及各种经书数千卷。“文化大革命”期间,兜率寺名存实亡,僧侣全无,香火灭绝。1978年以后,兜率寺得以复建,斋室大殿、三圣殿相继落成。来此 圣者骆驿不绝,其中有香港、广东、四川、常州、镇江等地的名刹高僧,香港皈依弟子赠送各类经书达千册,价值数万元。

狮子岭不但环境优美,风光秀丽,而且盛产竹木、茶叶和药材,所产云雾茶色绿、味清香;各种名贵药材如太子参、高丽参、沙参、党参、白首乌、当归、天枣等20余种。

南京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400-828-8899

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8号(近万寿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3.39 - 56.2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43.39 - 56.2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43.39 - 56.2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43.39 - 56.2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