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宁宝举办华晨宝马BMW 5系家庭日活动
南京车网 2015-05-19 11:40:47 46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61

5月16日,南京宁宝BMW 5系“童心•绘未来”美术主题家庭日在南京宁宝大明路展厅正式拉开帷幕。南京宁宝员工、车主家庭及童悦之家的小朋友们一同走进展厅,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将长期美术兴趣课堂引入童悦之家,通过更多专业辅导和实践帮助孩子们开发潜能、启发个性,为他们的未来之路创造更多可能。

活动中,BMW爱心车主家庭、南京宁宝员工和童悦之家的孩子们一起组成创意团队,在早教中心的专业美术老师的指导下,用画笔描绘出自己心目中的BMW 5系。

南京七桥小学位于南京市秦淮区中和桥路143号,学校占地面积6147㎡,现有11个教学班,超过500名学生。在校学生多半为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由于父母长期在外打工,没有多余的时间陪伴孩子,照成孩子从小的非健康成长。该学校还包括较多留守儿童。

作为宝马爱心基金2011年开始的重点项目之一,“BMW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传承宝马关注教育,关爱青少年成长的精神,把温暖和阳光带给更多的孩子。作为一家植根本土的国际化企业,BMW南京宁宝宝马5S店始终坚持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追求企业和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秉持着“行有道 爱无界”的宗旨,凝聚和带动整个BMW大家庭的力量,用行动实践对爱心事业的长期承诺。

“童心•绘未来”美术主题活动还将陆续在全国40余家经销商的童悦之家开展,并带动更多车主参与互动,让我们与可爱的孩子们一起,心怀美好,共绘精彩的明天!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3.39 - 56.2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43.39 - 56.2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43.39 - 56.2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43.39 - 56.2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