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够YOUNG才敢约女神 2015款海马M3玩转乐活
南京车网 2015-05-06 11:31:40 25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56

人人都爱小鲜肉,因为他们颜值高有内涵,安全感爆表,简直是帅版大白。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世界是小鲜肉的,女神更是小鲜肉的,想约女神?勇敢地做个小鲜肉吧。不管是迷恋塞纳河畔风中摇曳的长发红裙,还是梦回爱琴海边隐匿时光的佳人倩影,鲜肉当道,才能有机可乘。

2015款海马M3就是这样一个男友力max绝对够young的小鲜肉,它可以陪你川流城市之中、走过青春、约到女神、奔赴理想,探寻关于快乐的生活哲学。

用时下最流行的一个词来说,精通时尚潮流的2015款海马M3有一副高颜值。“他”以国际汽车设计理念精心锻造,“他”的内饰设计极富青春活力,“他”的高穿透力前雾灯、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造型、镀铬门把手、镀铬后牌照灯罩、六边形晶钻车尾灯等细节都精致考究。有“他”在身边,你的女神将会收到数不清的羡慕嫉妒恨!担心女神眼光太挑剔、太多变?那有什么关系!2015款海马M3有波光银、雪山白、太空灰、鎏光金、深海蓝、琥珀橙、中国红7种潮流车身颜色,总有一款颜色让她Say“yes”!

女神们可不仅仅是“外貌协会”,她们不会对空有其表的男人动心。所以,只有内外兼修,才能立于不败之地。2015款海马M3的“内涵”,丝毫不逊色于自己的高颜值。4545mm×1737mm×1495mm的长、宽、高,2600mm的轴距,可扩大至1000L的后备箱。这一系列数据说明,“他”的身材很“MAN”,怀抱够大。不论是大件行李,还是Shopping之后的大包小包,“他”都会妥帖收纳好。而超越部分B级车的901mm后排腿部空间,更让驾乘变得自在、舒适。同时,“他”还有着丰富的储物格,让女神的各类生活小物件都有了最佳的安放位置,贴心指数爆棚。

除了“高颜值”,女神们常挂在嘴边的还有“安全感”。她也许不怕你穷,但是如果你连“安全感”都给不了,那一切只能免谈。获得最新C-NCAP碰撞五星认证的2015款海马M3,能给你的女神带来强大的“安全感”。“他”是同级中唯一配备了6安全气囊和博世第九代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车型;“他”标配了诸如发动机电子防盗、油箱防撞击保护、前后排三点式安全带、速度感应自动落锁、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你的女神都能在你和海马M3的双重呵护下,安享最贴心无忧、最无懈可击的安全感!

不少女人表示,没有激情的男人,跟一潭死水区别不大,沉闷、无趣。而2015款海马M3,则有着一颗激情澎湃的“心”。“他”搭载的是海马新一代自主研发的HMA GN15-VF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不论是在城市中灵活穿行,还是在郊外小路上惬意驰骋,“他”都能让女神感受到你为她精心准备的激情与活力,轻松唤醒她的“愉悦基因”。

新时代的女神们,对于具备“持家有道”这个优良品质的男人,无疑会更加青睐一些。2015款海马M3同样具备了这个品质。“他”是“技术范儿”,集轻量化发动机、先进的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E-Gas电子节气门体、油气分离四大节油技术于一身,再搭配超越同级、媲美跑车的0.27风阻系数,完美地解决了高油耗、高成本的问题。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必犹豫,立刻出发!

带上2015款海马M3,约女神,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99 - 6.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