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Porsche 中心感恩母亲节 邀您享温情五月
南京车网 2015-05-05 10:59:14 622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22

【南京车网讯】母亲的怀抱,总像温暖的港湾,随时等待游子的归泊。又到了每年一度的母亲节,这个周末,来南京 Porsche 中心,共享亲情五月。

‍新款 Cayenne 专享试驾新款 Cayenne 凭借其非凡的运动性能与杰出的创新理念,为世人诠释着纯正的 Porsche 跑车血统与运动基因。

作为一款拥有跑车特性的 SUV,Cayenne 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保时捷 “Intelligent Performance” 之卓越理念,完美地兼顾了高性能与日常实用性,以及创新设计与多功能性。

活动期间,凡到店更有机会均可获得 The Beast  野兽派母亲节惊喜一份。

活动时间: 2015 年 5 月 10 日 14:00 — 16:00活动地点: 南京宁南 Porsche 中心活动详询南京 Porsche 中心 025 – 52458 911

南京保时捷中心

获取底价 025-52458911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2.3 - 25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车城[地图]

    92.3 - 250.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8911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