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安吉有多壕 你得来看看 就在五一车展
南京车网 2015-04-29 12:11:38 75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59

2015年4月30日-5月4日,第八届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即将火爆开幕,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首战五一车展,旗下多款热卖车型也将要随之亮相,此次车展不仅有史无前例的惊喜购车价,更为车迷们准备了意想不到的精美豪礼,到场就享优惠!购车既送壕礼!

09bOOOPICd3_1024.jpg

风范好品质,购车乐享特惠

车展期间,凯迪拉克SRX进口豪华钜献优惠6万元起,XTS创新豪华轿车钜献优惠4万元起,ATS-L运动豪华轿车钜献优惠3万元起,除以上现金优惠外更有购车豪礼送不停,多重惊喜等你来拿。

缤纷金融礼,品质生活轻松享

丰富的购车金融政策,“0”利率“超”前购车方案; 五年“超”长“贷”计划等为您解决购车难题,轻松品质生活!

专属车主礼遇,惊喜连连

凡购买凯迪拉克XTS精英型或豪华型的消费者,即可享受爱车配置升级、会员专属服务、车价现金优惠三重豪礼!更有XTS/ATS-L/SRX三年无忧养车计划,购车就送免费保养,让您购车轻松,养车无忧!

明星车型介绍

waiguan_b6.jpg

在运动性能方面,ATS-L长轴版搭载沃德十佳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提升至205千瓦,最大扭矩提升至400牛•米,动力表现傲视同侪,百公里加速仅6.2秒;此外,ATS-L长轴版依然保持了完美的50:50前后重量分配,轻量化高强度车身与ATS标准轴距版别无二致,同时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以及前窄后宽的高性能运动防爆轮胎等一以贯之的高档配置均得以保留,带来迅猛、敏捷、过瘾的驾驶体验。

waiguan_b1.jpg

拥有创新风范的凯迪拉克XTS以多项领先科技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开创先河,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科技、Brembo四活塞高性能刹车系统、ESS II第二代强化安全策略、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等多项顶尖配置,结合XTS搭载的“Ward’s Auto全球十佳发动机”傲视同级的400牛米扭矩输出,带来完美操控体验与车内驾乘舒适感受。

waiguan_b11.jpg

全新凯迪拉克SRX在延续轿跑一体化车身设计的基础上,采用新一代进气格栅,电镀盾形格栅设计比以往更精致细腻。内饰设计同样经过升级,更融入CUE移动互联体验,为这款豪华SUV的座舱空间更添时尚与科技感。全新引入的ESS强化安全策略以创新科技为驾乘者带来360度全方位安全防护。此外,全系增加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以及后排蓝光座椅娱乐系统,带来剧院式静谧环境及震撼视听享受。而在动力方面,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加入SRX阵营,使之获得更强劲高效的动力。

2015第八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5年4月30日-5月4日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新馆)

我们拿出万分的诚意和看的见的优惠,期待您光临河西博览中心D馆凯迪拉克展位!

http://dealer0.autoimg.cn/dl/125991/newsimg/620x0_1_q87_130661242975709584.jpg

若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莅临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展厅品鉴试驾。

实力保证 上汽集团旗下凯迪拉克4S服务中心

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是上汽集团内南京地区唯一的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授权销售、置换、售后服务中心。公司位于南京市城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能为南京地区尊贵的广大新老车主提供汽车贷款、保险、装潢、上牌、置换、销售、维修、后续保障等可靠、便捷、周到的凯迪拉克品牌专业化服务。

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

获取底价 025-86673333

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90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98 - 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