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超凡驾控环保标杆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南京车网 2015-04-29 12:03:46 21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12

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混合动力驱动技术源自宝马集团最先进的BMW eDrive科技,这一科技专为新能源车打造,以电驱动为核心诉求,包括纯电驱动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等类型,其根本目标是实现汽车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应用这项科技,不但使车辆在能源使用方面非常环保,实现与自然和谐相融,更保证了非比寻常的灵活操控和独特的驾驶乐趣。

Auto eDrive模式和MAX eDrive纯电驾驶模式是动力系统最主要的工作模式,驾驶者既能感受到这款车的低油耗,也可以体会它保持的BMW 5系纯粹的驾驶乐趣,可谓鱼与熊掌兼而有之。

Auto eDrive模式是车辆的默认模式,纯电力驱动允许车辆达到80公里/小时的最大时速,而且排放为零。保持纯电力驱动,续航里程可达58公里。需要高速行驶时,只需大力踩下油门踏板,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立即介入工作,在智能能量管理系统的统一协调下,整个动力系统能爆发出210千瓦的总功率输出,最大扭矩达到令人兴奋的500牛米,百公里加速最快至7.1秒,最高速度达233公里/小时。MAX eDrive纯电驾驶模式则始终让车辆由电力驱动,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小时。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升,每公里CO2综合排放49克,双双创造了豪华商务轿车的新纪录。

车型的新一轮试驾从湘湖水域的太虚湖出发,车辆启动时自动进入Auto eDrive模式,首先以纯电动模式行进。清晨的太虚湖宁静而润泽,空气清洌让人心神舒爽,车辆行进平稳,近乎无声,很自然地融入了四周自然氛围之中。提速时动力的迅速到位让人惊喜,并且输出平顺毫无顿挫,非常舒适。进入高速道路,大力给油,立刻能感到燃油发动机的介入,动力陡然提升,速度感开始全面激活试驾者的兴奋神经。按下车辆启动键下方的“eDRIVE”按钮,动力系统转为MAX eDrive纯电驾驶模式,平静的高速行驶又是另一种新鲜感觉。在从湘湖岸边到富春山居的85公里路途中,试驾者充分利用了混合动力和纯电力驱动的驱动模式,切身感受到了这款新能源车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能。

在实现经济环保的同时,这款新能源车型还可以提供与BMW 5系Li相同的驾驶乐趣。在目前市场上的混合动力车型中,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是唯一装备驾驶体验控制系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商务轿车,共有多达5种驾驶模式可供切换,包括“运动+”、“运动”、“舒适”、“舒适+”和“ECO PRO”。配合BMW的运动基因,以及工程师针对新能源车型进行的专门调校,这款新能源车型可以带给体验者丰富的驾驶乐趣。转换到“运动+”模式时,车辆瞬间焕发运动基因,所有动力单元都调动起来确保动力足够强劲,同时响应更加灵敏,底盘支撑更坚实,转向也变得更直接,BMW典型的运动特性让人热血沸腾。而“舒适+”则是这款新能源车型独有的,配合其特别装配的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在颠簸崎岖的路面上也可以享受到绝佳的舒适感。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3.39 - 56.2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43.39 - 56.2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43.39 - 56.2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43.39 - 56.2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