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宁宝13周年庆店庆 BMW原厂机油免费送
南京车网 2015-04-24 11:55:22 74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41

南京宁宝13周年庆店庆月,售后服务惊喜不断,第三波好礼重磅来袭!做保养即可免费获赠BMW原厂机油1升!

d3527cce-4cd7-4408-b1ed-a723bd0e4553.jpg

活动时间: 2015年4月15日—6月15日。

活动对象: BMW车主。

活动内容:

1、空调及冷却系统免费检测;

2、微尘滤清器保养套餐7折优惠;

3、BMW空调养护服务,客户提前预约并准时到店,即可获赠精美雨伞一把(先到先得);

4、选用BMW原厂机油进行机油机滤保养免费赠送一升BMW原厂机油抵用券;

5、BMW生活精品儿童系列产品促销。

‍*该优惠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同时享用;

BMW原厂机油能更好地满足发动机工况要求,更加符合BMW发动机未来技术的特点,让发动机更高效。它具有更稳定的粘度特性,有效减少机油消耗,为发动机提供有效保护;更卓越的冷启动性能,减少摩擦,降低燃油消耗;出众的动力清洁技术保持发动机清洁,有效延长发动机寿命。

j_1.JPG

长期以来,BMW始终以客户为导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顶级的品牌体验。在全新BMW售后服务战略的指引下,2011年BMW制定了全球首份BMW原厂附件发展战略,覆盖每个主力产品线。BMW原厂附件涵盖了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产品,包括外饰、内饰及化学品等,每一件原装附件都传承了BMW经典价值,帮助客户提升驾驶品质。

BMW全面的售后服务网络以及坚实的经销商人才支持,将为车主提供便捷、高效和贴心的服务。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3.18 - 42.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