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福霖达 溧水天生桥踏青之旅 索见大不同
南京车网 2015-04-18 17:58:25 393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93

春,如约而至,梅花、樱花、郁金香……将次第开放,赏花季来了!在这最美的季节,最美的时光,怎能错过“索见大不同—太湖自驾探索之旅”?一边赏花,一边游玩苏州古城,想必是极好的。“索见大不同—太湖自驾探索之旅”不仅有骑马、水上乐园、木渎老街还有养生课堂、白马涧龙池、郁金香花海等……让我们在四月这美好的日子里与家人、恋人、朋友一起驾着爱车行走在郊外,抛开紧张的工作生活节奏带来的困扰,尽情享受出游带来的兴趣,感受另一种惬意的生活方式。              

【活动时间】2015年4月18日—19日

【活动里程】约430公里(往返)

【风景指数】★★★★★★★☆☆☆

【集合时间】2015年4月18日早上7点40分

【集合地点】江苏福霖达进口起亚旗舰店(江宁区汽车4S园天行路3号)

【活动惊喜】成功报名参加自驾游活动的车主,每台本品牌车型可领取价值1280元的巴马养生杯和价值380元的中科药磁枕一个

           

行程安排:

周六

07:40-8:20江苏福霖达进口起亚旗舰店集合(江宁汽车4S园天行路3号)

08:30-12:30出发前往苏州

12:30-13:10在苏州牛仔风情度假村内享用午餐,品尝当地特色菜。13:20-16:30游玩苏州牛仔风情度假村,游览时间大约3小时

16:40-18:00前往苏州天平大酒店(挂四星)

18:00抵达苏州天平大酒店,办理入住手续,后自由活动,可选择前往木渎老街游玩。(晚饭自理)

周日

8:00-08:45在酒店睡到自然醒,早起使用早餐(早餐时间7:00-10:00)。

09:00—10:40在天平大酒店会议室里加福霖达KIA关爱客户的养生课堂。

10:40-12:00前往白马涧龙池风景区(全程10公里,约20分钟)。

12:10-14:00在白马涧里组织烧烤,与家人一起品尝自己烤出来的美味。

14:30-17:30游玩白马涧龙池风景区,与家人一同观赏郁金香和秀丽的山水。结束愉快的旅程,返回南京。

备注:

★组织策划此次活动,不承担参加活动车辆的汽油、过桥过路费、保险、故障修理等费用。请在出发前,到店检查车辆无故障,保证路上行车安全,防止意外发生!

★报名方式:4001887171-8027或4001887171-8011

如今山花已烂漫,就等你了!苏州——你值得拥有!

景点推荐

苏州牛仔风情度假村:

苏州牛仔风情度假村坐落于太湖中心第一大岛——西山岛,太湖环绕,山峦错落,岛内景点众多,积聚着林屋洞、石公山、缥缈峰、明月湾古村等著名景点,乃苏州度假第一胜地。度假村按照美国西部小镇风格建造,整体上体现出一种粗犷、豪放的原生态风格。度假村一期项目陆地面积达600多亩,水域面积有200多亩, 提供餐饮、住宿、游乐、会务、培训等多种服务,为华东地区少见的综合性大型度假村。

白马涧龙池风景区:

三山相拥白马涧,天地灵气聚龙池。山不算高,却为空灵宁静之境。登高远眺,更有诸多历代文人墨客观峰留墨迹,移步赞佳境。是春秋吴王养马之处,清朝乾隆六次下江南行宫所在,是现代旅游休闲胜地。

木渎老街

木渎景区名列太湖风景区十三个景区之首。木渎更是江南唯一的中国园林古镇。明清时有私家园林30多处,现已修复严家花园,虹饮山房、灵岩山馆、古松园、榜眼府第,盘隐草堂等,为现代都市人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陶冶情操的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江苏福霖达车业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61000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1.68 - 41.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