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纳5 大空间引领同级 自在舒适享健康
南京车网 2015-04-16 12:23:29 47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73

周杰伦代言的“超智慧杰作”全新纳5,秉承一贯“智能 科技”的品牌DNA,通过四大工程:智慧工程、动力工程、舒适工程及安全工程,打造品质之选,越级之座,引领同级更超越期待。

其中,傲视同级的大车身、堪称呼吸保障的负离子森林氧吧以及方便实用又自由节能的定速巡航,为用户提供超越同级的舒适享受,构筑起全新的舒适工程。

空间舒适:超大空间  引领同级

还在为身材威猛、车内局促而苦恼吗?全新纳5将A 柱与C 柱皆往前后端延伸,使车侧呈现完美流线,创造出傲视同级的2710mm的超长轴距,配合1490mm的车身高度,将车内空间极大化,创造了舒适的头部空间,坐于其中,不再束缚,让驾乘舒适度最大化,堪称高大威猛驾乘者的福音。

除此之后,全新纳5对后排空间也非常重视,当其他车型还在用几指测量后排空间时,它已经用几拳开始丈量,满足了后排乘客的伸展需求。特别是二排膝部70mm的大空间及二排35°的椅背角度,均远超目前热销合资品牌车型平均35mm空间及24°的椅背角度;如此一来,当前排驾乘人员需要将车座后仰的时候,超大空间的全新纳5提供了绝对舒适的膝部空间,让后排乘客不再拘束,让前排乘客不再烦忧。

全新纳5以绝对的优势引领同级,让前后驾乘者享受拥有赶超大型级轴距豪华轿车的舒适与自在。

健康舒适:绿色呼吸  氧吧相伴

在大环境污染的问题无法迅速及时解决的时候,打造一个舒适绿色的车内环境显得尤为重要。全效负离子森林氧吧和O3空气净化器构成全新纳5的空气净化系统,为用户打造双重保护,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呼吸环境,为健康保驾护航。

作为小型封闭的一个呼吸区域,车内一定会有诸如甲苯、丁烷等有害气体,再加上粉尘异物、大肠杆菌、肺炎球菌等有害菌群,长时间驾驶或在车内停留,会造成驾乘人员细菌感染、抵抗力下降等问题,特别是,如果车内有孕妇、老人、小孩等易感人群,这个问题就会更大。全新纳5搭载的负离子森林氧吧解决了这些难题,通过粉尘过滤、活性炭除臭、负离子净化以及抑菌,提升了车内的空气质量,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身心健康,为易感人群架起保护屏障。

同时,全新纳5的高配车型更加入O3活氧空气净化器,将活性氧O3输入空气净化系统,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快速杀菌消毒、去除异味,消毒效果无死角,给用户提供最干净清新的空气,为用户出行增添健康保障。

驾驶舒适:定速巡航 自由节能

如何让司机在驾驶过程中感受舒适自在,也在全新纳5的考虑范围之内。方便实用的定速巡航巧妙的将自由与节能融为一体,解除了疲劳驾驶的痛苦,让用户高速驾驶轻松自在。

特别是在高速公路长时间驾驶,驾驶员需要根据车速变化不停踩油门,那么最累的就是他的右脚。而定位巡航的装置,可以结合速度控制系统与自动驾驶系统,按照驾驶员要求的速度来行驶,不用再频繁踩油门,大大减轻了驾驶员“黄金右脚”的疲劳,还节省燃料,让自由、节能一次满足。

结语:全新纳5 秉承纳智捷“预先设想 超越期待”的品牌理念,以人为本,从心出发,通过空间舒适、健康舒适和驾驶舒适,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舒适体验,给予驾乘者超越价值的舒适享受。我的地盘我舒适,尽在全新纳5。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58 - 11.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