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安吉凯迪拉克迎五一放大价 车展价提前享
南京车网 2015-04-14 11:44:12 67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74

你还在等五一挤车展?不如买车过五一!

来南京安吉,五一车展价格提前享!全场车型挑战价格底线,一降到底,特供车型专享冰点价格!

让您从容计划五一长假,出行不烦恼,轻松过长假! 

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红山路店五一车展政策提前启动!现在不用等到五一就可以享受到车展的优惠政策了,2015年4月18日-19日大“价”光临相约南京安吉名杰,五一车展价格提前享。现场不仅有现金优惠,更有8重大礼等着您,只要参与就有机会!多重惊喜,多重优惠,让您提前购车、提前轻松享受豪华座驾出游乐趣!凯迪拉克准车主们快快前来赏车、试驾、购车,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红山路店期待您的光临!

【活动时间】:4月18日-19日

【活动地点】红山路90号南京安吉名杰展厅(城区唯一凯迪拉克经销店)

【报名电话】025-86673333

【报名微信号】njaj-cadillac

ATS-L.jpg

【试驾礼】活动期间,完成试乘试驾后凭《试乘试驾协议》领取2800元红包(精品券)

【进店礼】活动期间,进店拍下南京安吉名杰店面照片,分享至朋友圈,积满32个赞即可获赠凯迪拉克原厂好礼!请加南京安吉名杰官方微信:njaj-cadillac

【金融礼】凯迪拉克全系车型多重金融方案,最低首付只要12.9万,豪车轻松拥有!

【车享礼】关注南京安吉名杰凯官方微信,注册车享会员即可参与活动,3280元礼包、1元抵500元等多重礼遇等着您

【订车礼】订车客户均获赠砸金蛋机会,100%中奖!

【抢先礼】活动期间,办理租售业务客户即可尊享万元礼包一份

【好“友”礼】增购、置换、转介绍成功定车,均赠送千元维修保养工时费抵用券

【终极礼】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均可获得抽奖机会,丰富大奖等你来赢,终极大奖凯迪拉克原装车模、凯迪拉克限量版时装表等着您!

XTS.jpg

4月南京安吉名杰尊享礼惠璀璨开启,迎五一提前放大“价”,让您提前享受凯迪拉克带给您的速度与激情!

豪礼多多,机会稍纵即逝,这一次不能在错过!

SRX1.jpg

若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莅临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展厅品鉴试驾。

https://mmbiz.qlogo.cn/mmbiz/icrvUoNzqwNqLrqBc5qU61EpAzgdqOHfGukejHT4jLagzSK0oESbpBXfCXVQMMzKxVPOQNkS39YINJfQRveObjQ/0

实力保证 上汽集团旗下凯迪拉克4S服务中心

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是上汽集团内南京地区唯一的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授权销售、置换、售后服务中心。公司位于南京市城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能为南京地区尊贵的广大新老车主提供汽车贷款、保险、装潢、上牌、置换、销售、维修、后续保障等可靠、便捷、周到的凯迪拉克品牌专业化服务。

南京安吉名杰凯迪拉克

获取底价 025-86673333

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90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98 - 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