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8首付3成送1成降4.18万起
南京车网 2015-04-13 12:37:42 65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53

即日起,正和盛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底价惠民,本次活动,购第八代索纳塔首付3成送1成!直降4.18万起!前所未有的优惠,错过就是罪过!

活动报名热线:025-85667766!

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轻松更便捷的购车新模式,即日起至4月30日,在正和盛北京现代购置新车的客户更可实实在在的享受看车无忧、购车无忧、置换无忧、用车无忧!贴心购车方案,助您轻松人生!

看车无忧!报销路费,全程专家服务!

免费接送热线025-85667766,出示打车票即可报销路费。

购车无忧!最低首付,助您一臂之力!

首付最低只需2.68万元开走第八代索纳塔(限10台),剩下的余款还款方式和时间客户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多项选择。正和盛金融中心将结合消费者自身财力及资产情况进行深度个性化定制,力图为消费者带来羊年最给力、最富性价比的全新贷款购车体验。

置换无忧!补贴基金,助您轻松升级!

2015年4月13日至30日期间,在正和盛北京现代4S店购置任意车型,即可享受保养套餐优惠!最高优惠达3000元!

用车无忧!超大空间,带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春游吧!

南京正和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18120133664

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7-1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