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宁宝 BMW i8赢得Top Gear“年度车”奖项
南京车网 2015-03-25 14:51:27 73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33

日前,BMW i8被英国汽车杂志Top Gear评为2014全球年度车。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高性能跑车经过一番激烈竞争,从众多高档品牌制造商的产品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Top Gear编辑团队肯定了BMW i8全方位的优异表现。它将1.5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相结合,碰撞出惊人的加速度,并带来出众的驾驶乐趣。而在BMW高效动力的引导下,整个动力系统极致地将每公里CO2排放量压低至小于49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1升。

Top Gear主编Charlie Turner表示:“这款BMW是汽车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它荣耀地宣告了令人兴奋的光明未来。而i8传递的信息还远不止于此,这是一款值得赞颂的产品,因为它让属于未来的美好愿景得以实现。BMW i8取得了彻底的成功,我们的杂志团队全票通过BMW i8当选Top Gear年度车。”

Top Gear杂志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汽车与生活类杂志之一,除英国本土版本外,还拥有31个国际版本。每月有550万用户登陆它的网站,在YouTube的频道有390万订阅者,Facebook上的粉丝则有近2400万。

宝马集团负责BMW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的董事罗伯森博士表示:“我们一直确信BMW i8是一款跨时代的汽车,旺盛的订单需求也显示出用户对这款产品的亲睐。BMW i8获得了多个权威奖项,包括Top Gear杂志评出的这个年度车型奖项,这些表明了汽车业界对它的认可。2015年,BMW i3和i8将助力我们进一步保持市场领先地位,成为全球最畅销、最创新的高档汽车制造商。”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5.8 - 20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