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登陆中国市场
南京车网 2015-03-23 13:46:20 76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67

2015年3月12日,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区间为32.53万元至42.9万元。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拥有动感优雅的线条、完美的敞篷驾驶体验以及超越同级竞争对手的动态性能。这款车型于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并迅速推向市场,在豪华紧凑车型细分市场中实现了纯粹的敞篷驾驶乐趣。

凭借高效强劲的发动机、先进的底盘技术、完美平衡的重量分配以及同级别车型中独一无二的后轮驱动,宝马将纯粹的驾驶乐趣引入豪华紧凑型敞篷车这一细分市场中。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将跑车般炫动的外观,和敞篷车特有的自由感结合在一起,车身轻盈灵活而又充满力量。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还可装配先进的驾驶辅助和互联系统,在便利性、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领先同级别车型。

动感高效的敞篷驾驶乐趣

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动态性能和卓越效率,并提供细分市场内独一无二的后驱驾驶乐趣。从上市之初,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便向客户提供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全新BMW 218i敞篷轿跑车配备了一款1.5升3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刚获得2015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奖,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136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综合百公里油耗仅5.8升。而全新BMW 220i敞篷轿跑车则配备一款2.0升4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184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综合百公里油耗仅6.5升。

两款先进的发动机均使用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并结合了众多高效动力技术、典型的BMW后轮驱动系统、先进的底盘技术以及50:50前后配重比。所有车型均标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紧凑型细分市场中独一无二,为车辆进一步降低油耗和排放。全新BMW 220i敞篷轿跑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低至7.6秒,而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6.5升,同时底盘的设计和调校也符合敞篷轿跑车对于更高性能的要求。

时尚经典的炫动美学设计

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将更低的侧面轮廓、动感舒展的线条、紧凑的车身比例和强劲有力的表面轮廓完美结合,展现了敞篷四座轿跑车精致的优雅感和灵活的运动能力。前脸采用BMW典型的设计语言,动感线条汇聚于宽大而稍向前倾的宝马双肾型进气格栅,勾勒出车辆力量感十足的前部结构。车辆尾部采用了BMW品牌标志性的L形尾灯,并带有LED光带设计;车辆线条从车门和侧裙板处延伸至后侧围,勾勒出汽车后轮的力量感。

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承袭了家族式的水平肩线和标志性的宝马车身比例——短前后悬、长发动机罩、长轴距和后置的乘客舱。这款车型车身加长至4432毫米,带来优雅舒展的运动风格车身比例。此外,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还具有其细分市场中最高效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风阻系数仅为0.32。

丰富的实用性与个性化

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的推出,同样提供了该细分市场中独树一帜的空间灵活性和驾乘舒适性。其外部尺寸的增加为前后排乘员均提供了更大的空间,行李厢容量在车顶闭合的情况下达到335升,开启时也可达到280升;选装直通装载功能后,行李厢和后乘客舱之间的开口宽度增加至450毫米,可装载两个46英寸的高尔夫包。具备声学优化的舒适软顶在车辆时速50公里/小时以内能在20秒内完成自动开启或关闭。

在科技装备方面,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在互联驾驶科技领域再次创新,服务配置组合更加丰富。这款全新车型将是国内第一款开通BMW互联驾驶在线商店的车型,用户能够通过车载iDrive系统访问在线商店,个性化订购并管理互联驾驶服务及车载应用,实现更加智能与便捷的驾驶体验。

这款车型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可选装备,以增强敞篷驾驶乐趣,满足个性化需求。标配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可让驾驶者根据需要选择车辆的发动机与变速箱设置,有COMFORT(舒适模式)、SPORT(运动模式)和ECO PRO(节能模式)三种模式。针对不同车型的特点,还专门提供了三种个性设计套装:豪华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每种配置均包括特殊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及装备,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运动设计套装与M运动套装还可额外提供SPORT+ 驾驶模式。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6.98 - 41.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6.98 - 4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26.98 - 4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高力家具港内)[地图]

    26.98 - 4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11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26.98 - 4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