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华晨中华双燃料车型炫耀登场 节能环保
南京车网 2015-03-23 11:37:43 75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56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动车“油改气”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将停止在用机动车“油改气”,不允许继续进行在用机动车“油改气”。

国家质检总局也在其官方网站进行了回应,称“油改气”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四点:合法性问题、安全性问题、改装企业能力参差不齐,难以保证改装车性能,以及改装企业使用的燃气专用装置缺少认证和监管。

国家质检总局的回应中指出,由于存在上述四点问题,改装车辆的安全、排放不达标、发生漏气、动力性能差等问题也十分突出,且目前燃气车辆整车制造企业产品已能满足市场需求,“应鼓励使用整车制造企业生产的燃气汽车,停止在用机动车‘油改气’行为。

随着国内能源消费结构的变化,数年来,作为清洁能源的主要消费主体,天然气被陆续广泛应用于交通领域,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天然气汽车专委会提供的资料显示,截至目前,中国压缩天然气汽车保有量将近400万辆,其中80%左右即约300多万辆是“油改气”。

为了满足市场的火热需求;为了进一步推行节能环保、降低出租车运营费用和私家车用车成本,华晨汽车特别推出中华(H330、H530)CNG出租车

中华H530(CNG)

中华H330(CNG)

★中华(H330、H530)CNG系统产品优势

1、 减压器、高频电磁阀组、控制器等关键零部件由意大利进口,确保产品质量。

2、 CNG专用于发动机,比普通发动机更加延长寿命。

3、 半缠绕瓶—专业厂家生产,该公司是国家航天部航天压力容器指定供货商,专为神6、神7提供超高压钛罐。

4、 专业研发团队设计,达到最佳的节气效果。

★原厂一体化设计制造,提高了整车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享受原厂质量保修,让你用车无忧,带来更好的保障。

★环保!超值!省钱!

装配80升气罐,每公里燃气成本仅需0.25-0.30元

【安全性】智能油气转换功能,智能故障报警系统及3秒断电功能。

【经济性】燃气ECU具有精确的自校正功能,能根据车辆的运行工况对燃气喷射脉宽进行实时修正,以使发动机达到最佳空燃比,以实现最佳油气替代比,实现与燃油相当的强劲的动力性。

【动力性】燃气状态下与燃油动力相当。

【环保性】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基于空燃比的控制策略,尾气排放满足国V要求。

【稳定性】严格的汽车及电子元器件渠道控制及进口橡胶与密封件在产品上的应用,确保了产品的使用寿命与质量的稳定性。

【优越性】ECU内置OBD功能,与原车OBD通讯协议自动识别,强大的MAP图标定功能,新增加适应自动空气补偿,红绿灯发动机熄火等待功能等多种汽车新技术应用的特殊功能。产品通过严格的欧盟Emark110R及67R认证,并严格按照TS16949质量体系进行设计和生产。

南京联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442011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58 - 8.1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