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万帮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即将震撼上市
南京车网 2015-03-11 14:16:08 63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39

“大道至简,有权不可任性”,是李克强总理在2015全国两会亲自为政府工作报告加入的这句表述。

来万帮北京现代,有车就可以“任性”啦!

◆◆◆◆阳春三月,万帮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钜惠全城,多重“任性”好礼等您来拿!更有全系好车缤纷献礼,一切尽在江苏万帮!

https://mmbiz.qlogo.cn/mmbiz/8gGE39LyIvoNvXqqBZq6E0UCGOsTmMHITjElL4awwickzXPCBlovRNzypico5ibxeYERiaLENFw3un6dAOGAZnrzMw/0

“任性”好礼一:进店品鉴索九,参与索九特别抽奖礼!

“任性”好礼二:进店预定索九客户,可享受超值购车基金券,额外赠送价值999元,万帮白金会员卡一张!

“任性”好礼三:电话预约鉴赏索九的客户皆享受到店品鉴,免费接送!

“任性”好礼四:只需2999元,轻松享受索九9年19万公里质保!

“任性”好礼五:任意车型置换万帮索九,均享受高于市场价5000-8000元的现金补贴,免过户费、手续费!

◆◆◆◆此外,全系车型给力震撼价,多种精心定制超值金融方案,指定车型可享一年免息的特惠哟!

◆◆◆◆如果说在2015年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预测哪款新车能突出重围、创造奇迹,相信不少人和小编一样,一定是即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的第九代索纳塔莫属。

https://mmbiz.qlogo.cn/mmbiz/8gGE39LyIvrMv5nSSlmPsKkmlianDlsRfh8zqDakLhMYrqdiaZDnAT7VhH97qMFJoJbA4n5PwR1tqDTsqRdT2d4A/0
◆◆◆◆第九代索纳塔继承了索纳塔品牌的优质基因,自研发起便肩负了众多期待。新车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外观在保持家族本色基础上更加高端、典雅和大气;完善的高科技与智能配置,更给人跃跃欲试的冲动。

◆◆◆◆索纳塔车型发展到第九代,已历经30年的传承和蜕变,北京现代将它定位为“新动力高端智能座驾”无疑体现了对这款“历九而新”的新一代旗舰车型的目标与期待。

https://mmbiz.qlogo.cn/mmbiz/8gGE39LyIvqJCAO5MBdrH2AMnicny1yPZxmJGCWvNZqG9v2fjO0Xo74l504lqTY5Ip08e5huJicdYYsLZ56VG0Ng/0
◆◆◆◆与第八代索纳塔富于“流体感”的外形相比,第九代索纳塔采用了全新升级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让新车看起来更内敛、更和谐,“雕塑感”更强。

◆◆◆◆前脸看,四幅六边形格栅代替了飞翼式的造型,发现1.6T车型格栅内部为蜂窝造型,而2.4L车型则是格栅条,细节中体现了个性与差异化;鹰眼式大灯犀利有神、稳重大气;大量的镀铬装饰也平添了许多豪华感。

https://mmbiz.qlogo.cn/mmbiz/8gGE39LyIvqZnRVOYaznHAa8WbQSzWyGWhcicLTFtGHgJv4u7QN4mpOgxLzeeyovzGoADtrEYlzLppiaicicM4AsQw/0
◆◆◆◆侧面,原本向下弯曲的腰线变得平直,力量感更强,尤其是从大灯开始延伸到C柱的那条长长的镀铬饰条更是让整车看上去显得气度不凡。流线型的腰身不但美感十足,更赋予了它0.27同级别车型中最低的风阻系数。

◆◆◆◆尾部,第九代索纳塔也进行了全新修饰,组合式LED尾灯显得立体感更强,点亮速度也更快,立体式保险杠使得视觉上更大气,车尾动感十足的六边形的双排气筒和韩系车一贯的法宝——炫酷的轮毂也给它增色不少,相比第八代索纳塔的前卫时尚,第九代索纳塔展示出一种更加从容自信的风范,气场上更胜一筹。

https://mmbiz.qlogo.cn/mmbiz/8gGE39LyIvrNU06V97aW4ibypwIKPr5pwQvUcmtm4hF5TBG7xpHdXK7F57ibqpIdHgLz6ltRRHPyrgLMcmP7m4NA/0
◆◆◆◆内饰布局与设计上,第九代索纳塔体现了对乘客十足的重视与关照。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55/1865/1485mm,轴距达到2805mm,1.8米身高的试乘者坐进去,前排头部空间仍有一拳半,后排头部空间约有1拳,腿部空间一拳半,空间表现相当宽裕。内饰大量采用高档颜色及材质,风格显得大气沉稳,质感强烈;

◆◆◆◆此外,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后排豪华中央扶手、智能双区自动空调、离子发生器以及单键控制的后车窗电动遮阳帘等,都营造了乘坐的舒适性及尊贵感。

https://mmbiz.qlogo.cn/mmbiz/8gGE39LyIvrMv5nSSlmPsKkmlianDlsRf6n1Mqia8x3jiaGGLlqhV3IBohHtDb7CUl6W32d7RnvAteRmDx8BZ8JVQ/0
◆◆◆◆第九代索纳塔无论外观、内饰,整体风格稳重大气,细节无处不流露着典雅与高档的气质,这与第九代索纳塔的目标人群——“时代创新力的激发者”的风格做派十分契合。这群人尚未达到成功,是在奋斗道路上、积极进取的拼搏者,有目标、有激情、有创造力,也注重生活的品质。第九代索纳塔外观更内敛,品质与档次却不断提升,相信定能走进这群消费者的内心。

https://mmbiz.qlogo.cn/mmbiz/8gGE39LyIvroMxAsjHZHibApxB0LSOcmAe7fK1WzBJ6lrha0jE7usywItUQV4dbFA5INcjpc1EQLgrlibAYicAgPQ/0

为什么选择万帮北京现代?

★★因为,万帮北京现代是全国销量第一的4S店,我们的销售服务团队是独一无二的优秀,我们的售后服务团队是万里挑一的优秀,我们的客服、保险、装潢、二手车部门都是最优秀的。

https://mmbiz.qlogo.cn/mmbiz/8gGE39LyIvrodia4icyu8Q236mr5JkOhXrNs8B2olQExJFtUJTtwgUeVAFob4oHj5ltnzp3TerxVOSCydp9FcDBQ/0
★★正因如此,我们作为北京现代全国销量第一的店,一直以顾客满意为中心,12年来秉承客户至上理念,打造一流的品牌4S店。

★★我们店内拥有最全的车型,最优惠的价格,最优秀的服务!

https://mmbiz.qlogo.cn/mmbiz/8gGE39LyIvqZnRVOYaznHAa8WbQSzWyGGGA4NVzNSZZlLiasq16Y3YNb1RAyHBgUobBsenR0RQdmB2LKCPFq4bg/0
★★我们的售后服务中心是北京现代在南京地区唯一的维修技术中心,占地10000多平方米,拥有3层超大维修车间,提供标准维修工位68个,配备多台世界顶尖车辆检测、维修设备,拥有南京地区最专业的维修技术团队。

https://mmbiz.qlogo.cn/mmbiz/8gGE39LyIvpMaM51R9ANttoY53IJ2PrLJ1tiaRFAEq2tPmP8uXicic455lNEJV2heHatICZpR5VecjHPWHXWO5E3Q/0

https://mmbiz.qlogo.cn/mmbiz/8gGE39LyIvqS23uMdwID01huCjS4DuAxiafhZzFrFHXxXjDq70gZOqAHkPl9LgUZbn5BImIDRoy6OT7dYbAxUCw/0

★★万帮北京现代多次获得省内外好评,在这汽车专家云集的地带,快速理赔,维修,保养等服务,省去您为车奔走烦恼,真正享受轻轻松松的有车生活。

江苏万帮特约销售服务店

获取底价 暂无联系方式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18 - 20.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8号[地图]

    16.18 - 20.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暂无联系方式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2号[地图]

    16.18 - 20.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331111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地图]

    16.18 - 20.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70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