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DS诚实守信315 南京大道购车缤纷大抽奖
南京车网 2015-03-10 12:06:29 62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20

3.15是个以诚信为主题的日子,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期望值最高的日子之一。随着社会生活品质的提高,汽车已经逐步成为了现代都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南京车市也出现了繁荣景象,但同时也对车行尤其是授权经销商在满足消费者需求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南京大道是南京地区的唯一一家DS店,一直努力为客户提供诚信、高效、透明的服务,为南京的DS车主提供家门口的尊贵享受。作为全球首家DS STORE,南京大道承诺将积极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诚信经营,让消费者的权利得到保障,满足每一位客户的不同需求,做到精益求精,为创建一个和谐的汽车消费环境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为了答谢广大DS车主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南京大道DS惠动全城,力推多款惊爆车型!折到你心底,扣到你心弦,邀您加入超低惊爆价购车逛潮!!DS诚实守信315  缤纷购车大抽奖活动定于2015年3月14日—15日在河西万达华丽启幕,届时低价购车,还有多重豪礼相赠,全年最低价离你如此之近!你,还在等什么!

车展的优势:

(1)微信有礼--到车展现场或4S店内扫描微信即有礼品赠送。

(2)车价更低--参加车展可以一步到位,享受到当日最低价。

(3)节省时间,轻松自在--无需再四处往返走动看车,更无须货比三家拼命砍价,一步到位尊享当日最低价,节约大量时间,轻松自在。

(4)享受双重服务—车展当天提车订车的朋友可享受抽奖活动,绝无空奖。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4日—15日

【活动地点】:南京大道4S店与河西万达广场同时举行

【咨询电话】:025-52708999

建议报名参加车展的网友在活动之前了解到相关车型目前的优惠幅度,以便和车展价格做出比较。

目前,南京大道专门成立了网络销售渠道,您可以通过网络报名,足不出户,只要您一个电话,就能随时随地了解ds汽车的最新优惠!

专业的团队,一流的服务!只为给广大客户带来更多惊喜的购车经历及愉快的售后服务!

南京大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701111

南京江宁东山街道润麒路1号(南京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69 - 27.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