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悦爱无疆 温暖同行”宁宝敬老院关爱之行
南京车网 2015-03-06 13:15:52 56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69

2015年3月5日是农历羊年的元宵佳节。这天一早,BMW全国首家5S经销店南京宁宝的展厅里济济一堂,热闹异常。原来,南京宁宝携手众多BMW的爱心车主一起驱车前往位于安徽全椒的慈济敬老院。在那里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闹元宵,共度元宵佳节,带去节日的祝福。其实,这所慈济养老院对于BMW南京宁宝的爱心车主来说,早已不陌生。在很多人的心中,那甚至已经成了一个有关公益和慈善的地标。

在活动现场,宁宝的员工和车主们还向老人们捐助了干净的旧衣物送去温暖,也捐助了善款为老人添置生活必需品。临走前,有位奶奶还拉着一位车主的手舍不得让他走,说“你们来看我们又带东西给我们,你们真好!”,车主笑着说我们明年还会来。

据了解,自2008年南京宁宝的员工结识了安徽全椒白酒慈济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从此与这些可爱的老人们结下了不解之缘。每年,南京宁宝都会组织员工和车主前去探望。每次去,都会给老人们带来不同的感受。有时候,大家会带一些帽子、手套、热水袋等冬季的保暖用品,有时则是为老人庆祝生日,分享蛋糕,有时候大家会和老人一起唱歌,表演节目,分享快乐。

作为南京资深的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宁宝一直将BMW倡导的企业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在未来,宁宝一直也会将企业社会责任做到位,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将BMW的精神发扬光大。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0.58 - 30.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