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本周末 南京宁宝女人节3月8日即将开启
南京车网 2015-03-06 13:13:11 99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992

3月8日,女人节,来南京宁宝,做最美的自己!

“最美礼遇”享不停:

进门送好礼:进店送精油玫瑰一只

互动手工区:展厅内安排多肉植物DIY区域及糕点烘焙区域

订车有豪礼:周末两天内订车且在3月10日前交车送小保养一次

秒杀享不停:一个2系车型秒杀名额

神秘现金让利:BMW 2系以及BMW 3系优惠政策当天揭晓!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搭载全新BMW发动机家族成员——1.5L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更轻的质量和更快速的油门反应。BMW高效动力策略也在这两款车型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包括标配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第二代ECO PRO节能模式、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发动机自动启停、最佳换挡提醒等,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

BMW互联驾驶科技赋予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无与伦比的车载互联功能,同级独有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令驾驶更智能,出行更安全。

BMW 3系四门轿车传承了BMW品牌的设计传统和特点。运动而优雅的外观创造出BMW品牌特有的统一效果,第一眼便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的美感和动感。第6代车型再一次树立了新标准,成为全球最畅销的BMW车辆。

采用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的全新高动力2.0升发动机是新一代四缸火花点火发动机中最强劲的一款发动机,它们沿用了备受赞誉的六缸汽油发动机的技术。 作为BMW高效动力策略发展战略的组成部分,这些发动机经过了系统化的设计,目标是在增强动态驾驶性能的同时降低耗油量和排放值。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9.96 - 68.4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