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Macan 八面出击 环球驰骋 风姿绰约
南京车网 2015-03-03 14:05:12 334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34

【南京车网讯】一辆汽车游遍五大洲:作为多面手,Macan 已经准备好应对环球之旅中最复杂多变的状况。我们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八位 Macan 驾驶者提出了同样的问题,然而 Porsche 自身却给出了最好的答案。

畅游未来韩国/首尔,兴仁之门为什么 Macan 适合韩国?

这里的气候是湿热与极寒交替。如此的环境因素会影响道路状况,进而左右人们对汽车的选择。四轮驱动及交叉车型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然而对于这一细分市场中的大多数汽车,人们不得不在驾驶性能方面做出妥协。但 Macan 却是一个例外,它的优势来自于其自身的跑车 DNA。哪条路线最值得推荐?

Macan 是一辆真正的跑车。同时,它内部宽敞的空间、舒适的驾驶感受,以及高能效,无不令人叹服。它尤其适合野营旅行,打包好装备,向国家东部的江原道进发。驾驶 Macan 的感受如何?

 一连五天,我驾驶着 Macan S Diesel 行驶在高速公路和蜿蜒的乡间公路上。其充满爆发力而又恰到好处的驾驶性能、强有力的加速性,以及卓越的抓地性,给人以极深的印象。驾驶 Macan,乐趣无穷。Macan 最适合在哪里驾驶?

这对 Macan 根本不是问题,任其是城市拥挤的街道、空旷的高速公路、弯曲的乡间公路,或者是越野赛道。它在蜿蜒地形的表现,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其灵活性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和展现。 一路上有什么事情特别值得一提?

新车一旦露面,肯定受到人们的关注,这很正常。然而人们对于 Macan 的第一反应只能用一见钟情来形容。无论我和它出现在哪里,马上就会吸引来所有的目光。如何概括这里的驾驶风格?

由于它那未来主义的设计和出色的灵活性,可以将 Macan 与一艘宇宙飞船相提并论。同时它还是一名多面手,无论路况如何多变复杂,Macan 都能以完美的表现轻松胜出。一键切换,跑车体验澳大利亚/墨尔本,霍西尔巷(Hosier Lane)为什么 Macan 适合澳大利亚?
因为澳大利亚的道路质量稂莠不齐:有状态良好的高速公路,有沥青风化严重的支线公路,还有内陆偏远地区严重坑洼不平的主干公路。哪条路线最值得推荐?

塔加-塔斯马尼亚(Targa Tasmania)拉力赛路线是世界上最棒的驾驶路段之一。所有 45 项特别测试均在公共道路上进行。在一年剩下的 51 周里,人们也可以随时在此享受驾驶 Porsche 的无限乐趣。驾驶 Macan 的感受如何?

就像一辆真正的跑车,尤其在按下 Sport Plus 按键后,激活 PASM 最具运动性的模式,以及 Sport Chrono 组件最动感的设定,这时的 Macan 就是一辆跑车。Macan 最适合在哪里驾驶?

西起托基(Torquay),沿着维多利亚州东南海岸,243 公里长的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就蜿蜒曲折的滨海公路而言,它是一个极佳的缩影。一路上,沿着逶迤的溪流,穿过美丽的海滨小镇,壮观的海景一览无余。 一路上有什么事情特别值得一提?

参观凯利卡努(Kilikanoon)这样的世界著名酒庄时, 一定要为自己的酒窖和同伴们多运回几箱佳酿,因为这里在 2005 年曾经被评为世界最佳西拉干红葡萄酒产地。另外,我们在阿德莱德(Adelaide)以北 137 公里处著名的南澳克莱尔谷进行葡萄酒之旅时,同样也背负了这一重任。而四座 Macan S 拥有 500 升超大行李箱容积,简直是最佳的选择。如何概括这里的驾驶风格?

驾车穿越澳大利亚,意味着要以最佳状态应对各种不同的复杂状况。凭借 Macan 安全可靠的抓地稳定性,我们平稳地行驶在限速的澳大利亚高速公路上。它有着驾驭各种路面的能力,尤其令人兴奋的是,当道路和交通状况允许时,它所展现的跑车特性,对运动型驾驶员来说简直是一种奖励。这一切都在 Macan 的全方位掌控之下。凌晨出发俄罗斯/莫斯科,特维尔城门旁的圣尼古拉大教堂为什么 Macan 适合俄罗斯?

俄罗斯客户非常看重汽车的性价比,因此,很多人选择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在这一细分市场,Macan 凭借其驾驶性能和强大的品牌形象,毫无疑问会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首选。哪条路线最值得推荐?

以 Macan 的离地间隙,即使行驶在莫斯科或者圣彼得堡的郊外也毫无问题。值得推荐的当属所谓的“金环之旅”,即穿越 16、17、18 世纪著名古城的旅行线路,那里被称为俄罗斯文化的摇篮。驾驶 Macan 的感受如何?

极其紧凑有力。动感、敏捷,同时也很舒适。Macan 最适合在哪里驾驶?

留在莫斯科就行了。在花园环路上,部分路段同向五车道,一路上可以领略不同的驾驶感受。等到清晨时分,交通不是那么拥挤的时候,可以进行个人 24 小时耐力赛。不过小心测速摄像头! 一路上有什么事情特别值得一提?

不断地有人来看这辆“新 Cayenne”。所有人都对新车系赞不绝口。Macan 真的会在这里一夜走红。如何概括这里的驾驶风格?

俄罗斯人对交通规则的了解程度总体上还是不错的。至于他们是否遵守,则是另一回事,这要看每个人的心情和性格。如果能够时刻关注交通状况,并且不去效仿那些通常的恶习――比如右侧超车或者在拥挤的路口开快车,那么大家应该可以相安无事。变形记苏格兰/南昆斯费里,福斯铁路桥为什么 Macan 适合苏格兰?

也许很难找到比苏格兰这里更激动人心的道路了。凭借 Macan 卓越的运动特性,人们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驾驶的乐趣。哪条路线最值得推荐?

到全国各地去兜兜风,比如游览湖泊,沿着西海岸驰骋,或者深入北部体验雄伟的高地。驾驶 Macan 的感受如何?

在第一次转向时就可以感受到它跑车的特性,同时它还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极佳的舒适感。Macan 最适合在哪里驾驶?

从爱丁堡出发,途径福斯铁路桥,再沿 M90 高速公路向北抵达珀斯(Perth)。也许可以在诺克希尔(Knockhill)赛道稍作停留,离开珀斯后,再沿 A85 国家公路向西驶向荒野和湖泊。在泰恩德拉姆(Tyndrum),沿 A82 国家公路向北驶向格伦科(Glencoe)。一路上有什么事情特别值得一提?

透过挡风玻璃,美妙的景色尽收眼底,大气的、几近空旷的公路一直延伸到天边。一杯茶,一块蛋糕,小憩的时候享受一下与本地人闲聊的愉快时光,在微风中眺望壮丽的湖光山色,让温暖的阳光洒在背上。如何概括这里的驾驶风格?

在爱丁堡当然最令人关注的是美不胜收的景色,不过同样值得关注的是,在这辆紧凑而灵活的汽车身上,蕴含了多少高超的技术。这里的道路通常都有着清楚的路标,交通流量总体上很低,周边的景色也很安逸。

南京保时捷中心

获取底价 025-52458911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2.3 - 25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车城[地图]

    92.3 - 250.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8911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