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长安马自达元宵节团圆喜乐惠----DIY元宵
南京车网 2015-02-27 12:08:53 50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04

“元宵争看采莲船”转眼就到了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正月里,吃元宵、赏花灯、猜灯谜已是多年来的风俗传统,今年,我们不仅要吃元宵,我们还要动手亲自做元宵,把我们对这一年的希望和祝福都包在元宵里,让这个元宵节过得更生动,更快乐!在这个传统节日里,您是否考虑购置一辆新车呢?如果您最近在选车,可千万别错过了长安马自达南京天瑞店给您带来“长马团圆喜乐惠----DIY元宵”,没准买车的同时又有意想不到的好运降临到您身上。

活动时间:3月1日  

活动地点:长安马自达南京天瑞店展厅

参与条件:只要您爱好动手,就让我们来一起体验这其中的乐趣吧!

活动内容:

1、凡活动当天到店参与活动客户均可领取“DIY元宵”一份。

2、凡活动当天到店客户均可参与“猜灯谜”活动,答案正确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3、当天购车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大奖可是原厂1:18车模一个

您可以和您的家人、朋友一起来参加,特别是小朋友们!让小孩子亲手体验制作元宵的乐趣,一颗颗元宵包含着所有人对新年的期望,包涵对亲人们的祝福,最后将这份有意义的祝福送给家人、送给朋友。长安马自达南京天瑞店竭诚欢迎新老朋友来我们展厅一起来享受自己动手DIY元宵的乐趣,共同度过这个难忘的元宵佳节!

南京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45833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土城头路双桥门高架口(宜家家居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9 - 18.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土城头路双桥门高架口(宜家家居旁)[地图]

    8.99 - 18.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8333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