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跑车,不只是艺术品,挚热全新Cayenne
南京车网 2015-02-13 16:58:24 42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22

曾经有人用艺术品形容跑车,但我们认为这并不完全恰当。艺术品以“美”作为评判标准,可以牺牲实用性,跑车则不完全如此。跑车追求艺术美感,却不忽略驱动力。调整设计,同时提升性能。这点,在新款Cayenne体现的淋漓尽致。

新款Cayenne重新设计的前部和后部,搭配经典的Porsche飞线,突显出跑车的锐利轮廓,使外观更具运动感和力量感。同时,车身线条的调整,能够显著减少前行时的空气阻力,提升跑车的运动性能。

侧面的改变,更加让人映像深刻。最大21英寸的轮毂,愈加明朗的设计线条,一目了然的个性化改变,无不展露出Cayenne新外观带来的吸引力。在这个奉行圆滑的社会,似乎没有什么比拥有一辆有张力的跑车更加让人兴奋。而新款Cayenne能够带给你的远不如此。

新款Cayenne凝结德国工艺精华,将性能发挥至顶峰,力图在做到完美释放驱动力的同时,兼顾跑车的艺术性。而设计上的改变,毋庸置疑地彰显了Porsche对性能的偏执,也正是这一点令Porsche真正独一无二。

新款Cayenne挚热驱动欢迎莅临南京保时捷中心一睹王者尊荣,详情致电:02552458911

南京保时捷中心

获取底价 025-52458911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2.3 - 25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车城[地图]

    92.3 - 250.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8911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