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朗动现金直降1.58万 超低首付1.99万起
南京车网 2015-02-10 11:36:57 38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81

新年转眼又到,要抢票回家,还要见丈母娘?没车的日子难,想挑到合适的车更难!年底车企混战,优惠项目鱼龙混杂。不久前晒完支付宝十年账单扬言要剁手,现在又怎敢东张西望随便入手?年底购车综合症到底怎么破?

唯有真优惠,才能不剁手!正和盛北京现代岁末巨献,特别推出朗动IMAX时尚型尊享15800元优惠,增配不增价,优惠不停歇!另有六重好礼等您拿,现在入手机会绝佳,抢购专线:025-85667766

D:\百度云同步盘\Documents\Tencent Files\853239028\Image\C2C\9)B$B29$DM[P[K)1C}}Q(5S.jpg

活动车型:朗动IMAX时尚型

活动内容:

1、试驾礼:进店试驾朗动IMAX时尚型即赠北京现代精美试驾礼品一份;

2、订车礼:订购朗动IMAX时尚型尊享现金优惠15800元!

3、置换礼:任意车型置换订购朗动IMAX时尚型,尊享2000元维修代金券;

4、金融礼:多款金融购车方案,首付2成仅需19900元,助您先享朗动IMAX时尚型;

5、再购礼:北京现代车主直系亲属再购朗动IMAX时尚型,赠送价值千元富安娜棉被1床!

6、贺岁礼:2月14日当天订朗动IMAX时尚型可参与店内砸金蛋、一掷千金活动,赢取北京现代原厂精品、高额维修代金券,最高领取万元礼金。

南京正和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18120133664

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7-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58 - 12.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