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丘爱征集令”您出招 我送3000元现金大礼
南京车网 2015-02-06 15:04:43 54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44

情人节即将到来,海马汽车将在2月1日至2月14日情人节期间,通过海马汽车官方微博、“海马微show区”微信订阅号(搜索微信号hmqcwsq,关注并进入公众号)两个平台同时发起“丘比特的秘密,丘(qiú)爱100式”征集令。

A:微信平台:搜索微信号hmqcwsq,关注并进入公众号,参与抢小米手环!

B:微博平台:扫描二维码,参与抢浪漫满屋灯饰、chanel香水、3000元购车优惠、情人节礼包!

参与方式:民间求爱大师请关注并转发活动微博,参与“丘比特求爱100式”话题讨论,以文字形式写出自己的求爱创意及妙招并@海马汽车即可,或通过微信关注并发送求爱妙招给“海马微show区”微信订阅号,就可赢得来自海马丘比特的情人节爱之大礼。人人乐享购车现金优惠和大量浪漫时尚奖品哦!

在海马微博平台上,“鲜肉爱”分享者只要选购丘比特车型,即可获3000元购车现金优惠;“平民爱”点子大师到店试驾也可领取情人节甜蜜礼包;这两种礼物都不限人数哦,人人有礼!还设有20位“萝莉爱”浪漫大师礼,更可领取女士最爱的香奈儿香水;每天5位的“清新爱”作者则可获得丘比特浪漫满屋创意灯饰。另外在“海马微show区”平台上,设有“屌丝爱”大礼,20个小米时尚手环等着您。

海马丘比特是专为青年那女打造的一款时尚轿车,它分为男款和女款,是名副其实的爱情座驾。极地白、星月银、梦想蓝、流光红四种炫酷颜色,使品牌个性愈加明显。丘比特男版有“炫酷”和“劲酷”两个版本,外观运动化,贴合男性消费者对运动性能的追求。女版分为“灵悦”和“灵动”两个版本,外形优雅时尚,驾乘灵活。

丘比特分为男女款,外形优雅浪漫时尚

丘比特的轴距长达2500mm,在同级中处于领先地位,加之合理的内部设计,使丘比特拥有900mm的最大后排腿部空间和可以媲美MPV的载物空间,再多的爱的装不满它,能全面满足爱意浓浓的时尚三口之家日常出行需求。它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通过性更强,视野更开阔,驾驶更轻松便利,车内配有符合东方人体工程学标准的6方向自由调节前排座椅,减轻长途驾驶的疲惫感,还有博世8.0版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及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倒车雷达等实用安全配置,陪伴爱侣们尽享爱的出行!

丘比特轴距2500mm,最小离地间隙170mm,舒适而灵动

无论屌丝还是男神、女神,为爱付出为爱痴狂都是很拼的,爱神丘比特深刻懂得人们对爱的执着,也体谅人们爱的辛苦。海马丘比特在情人节前夕发出了“丘比特的秘密,丘(qiú)爱100式征集令”,和大家一起分享爱的智慧和喜悦,送您爱之大礼。海马丘比特,为爱不将就!欢迎试乘试驾您的“爱车”!海马汽车,给您美好出行体验。详情请联系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99 - 6.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