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两情相悦” 两厢星骋、昂克赛拉特惠月
南京车网 2015-02-06 11:59:08 34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45

长安马自达南京天和店特开展“两情厢悦”星骋、昂克赛拉两厢车专场团购的活动:

活动时间:2月7日-2月8日

活动亮点:只要你来,我就敢送

活动地点:南京天和展厅

只要本周来南京天和鉴赏和试驾就有机会送长安马自达原厂车模,在指定的时间内购买马自达3星骋、昂克赛拉两厢,均可在原优惠基础上再抵用同等价值的购车款一千元。

http://dealer0.autoimg.cn/dl/7923/newsimg/130675910892315592.jpg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试驾或购车用户穿着红色衣服到店,与店内红色CX-5或昂克赛拉展车拍照合影,拍照合影后任选两种方式上传您的图片。

微博:编辑文字“2015正当红-穿红到店有惊喜!”上传图片, 并@长安马自达官方微博,完成发布;

微信:编辑文字“2015正当红-穿红到店有惊喜!”并将照片上传至朋友圈,完成发布。

兑奖规则说明

试驾用户:按规则完成活动内容后,并经4S店指定人员确认, 即可获得1:43车模一个。

购车用户:按规则完成活动内容后,并经4S店指定人员确认, 即可获得1:18车模一个。

注:每名参与活动的试驾或购车用户凭借所发布的内容只可领取一次礼品,不得重复领取。

活动奖品:车模款式随机赠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南京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中心:南京市秦淮区土城头双桥门高架口(宜家超市旁100米)

贵宾专线:025-52458222 025-52458333

南京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45833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土城头路双桥门高架口(宜家家居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9 - 18.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土城头路双桥门高架口(宜家家居旁)[地图]

    8.99 - 18.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8333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