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鉴赏双龙新爱腾,狂野猛兽般的SUV
南京车网 2015-02-11 16:03:49 184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848

爱腾是双龙旗下的一款定位中高端的SUV车型,这款车是时尚、休闲的城市越野车,2014款爱腾在外观上摒弃了老款车型的鲨鱼嘴式设计,前脸采用更符合家族特征的元素,显得更柔和,而侧后面依旧加入了夸张的倾斜式设计,将个性与时尚完整地发挥出来,而新车内饰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在性价比方面,这款进口的韩系SUV也拥有不错的特点,适合个性需求的消费者。

从新款柯兰多到新款爱腾外形变化,双龙对外正式发出了力图迎合大众审美取向的信号

这样的全新风格让爱腾与新款柯兰多形成双龙新的SUV家族化设计

眼前的新款爱腾也是如此,它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前脸设计

新款爱腾在车身侧面的变化并不大,仅是增加了装饰性地防擦条

双龙汽车的专长是打造SUV,独特的外形设计一直以来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从新款柯兰多的外形变化起,双龙改变了曾经的设计思路,对外正式发出了力图迎合大众审美取向,走平民化的信号。

前大灯形状变化后更有立体感,其位置也尽可能向上提

“老解放”样式的尖头车鼻已经消失,上下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网状样式

眼前的新款爱腾也是如此,它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前脸设计。曾经“老解放”样式的尖头车鼻已经消失,上下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网状样式,前大灯形状变化后更有立体感,其位置也尽可能向上提,靠近发动机盖上的肌肉线条。

尾灯内部灯组由原来的混搭风格,变成了更有规律性地排列布局

车顶线条依旧保持原样,随着当下更多SUV都喜欢融入轿跑车设计元素

车尾的保险杠造型微调,并改为与车身同色设计

进入车内,新款爱腾的内饰设计也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黑色为主基调感觉很素雅,中控台依旧是非对称左倾式设计。

新款爱腾的内饰设计也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黑色为主基调感觉很素雅

中控台上面的按键并不算多,按钮布局思路十分清晰

新款爱腾的方向盘也还是看上去厚重的四辐样式,上面的按键像手风琴键盘那样摆放,需要记熟位置后才能掌控于心。仪表台是与老款车型区别最明显的部分,新款爱腾将老款并列排布的三个圆形仪表盘简化为两个,分别显示发动机转速和车辆时速。这种化繁为简的设计思路,是与时俱进的表现。

方向盘也还是看上去厚重的四辐样式,上面的按键像手风琴键盘那样摆放

新款爱腾将老款并列排布的三个圆形仪表盘简化为两个

中控台上面的按键并不算多,但按钮布局思路还是比较清晰的。中控台表面采用磨砂材质,不易留下指纹,视觉效果也不错,上面的按键使用过程中没有松垮的感觉。

储物空间方面,新款爱腾车内储物格还很实用,不过前门板没有设计水瓶槽,只有扶手箱中间有个中规中矩的地方。后排情况和前排差不多,并且后排可以将物品放在前排座椅后的储物网兜中,这个设计还相对实用一些。

中控台依旧是非对称左倾式设计

中控台表面采用磨砂材质,不易留下指纹

按钮的设计视觉效果不错,上面的按键使用过程中没有松垮的感觉

后排可以将物品放在前排座椅后的储物网兜中,这个设计相对实用一些

由于新款爱腾将备胎设计在了后备厢内,因此,牺牲了一些内部空间

后排座椅靠背可以4/6比例放倒,放倒后,地板较为平坦,可以放相对较长的大物件

由于新款爱腾将备胎设计在了后备厢内,因此,牺牲了一些内部空间。爱腾后排座椅靠背可以4/6比例放倒,放倒后,地板较为平坦,可以放相对较长的大物件。

新款爱腾仍然有2.3L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可选

双龙新款爱腾仍然有2.3L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可选,后者最大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老款车型为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实拍的这款车型是2.3L汽油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4牛·米,有5MT或6AT变速箱可选。

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对于双龙爱腾,磨去棱角将外形变得更为大众化仅是回归主流的第一步,因为这能让自己更易被大众接受。新款爱腾的诞生将在国内中高端SUV市场上形成更激烈的局面。

南京德驰之星汽车专营店

获取底价 025-52611199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高力家具港内)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