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挚热驱动 奥运精神 全新Cayenne驾驶解读
南京车网 2015-01-29 16:00:52 1661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1661

【南京车网讯】万众瞩目的新款保时捷Cayenne惊艳亮相车坛,南京车网与南京保时捷中心倾情合作,深度感受全新Cayenne3.0公路驾驶。源于赛道,驰于公路,更加卓越的运动性能,相对应更低的排放,充分体现保时捷以人为本,尊重自然的造车理念,运用科技与设计不断拓展能效潜能,却减轻环境负担,这与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绿色人文,健康纯粹的奥运精神异曲同工。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卡宴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939mm×1705mm,轴距为2895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上增加了9mm。

新款卡宴升级了大灯,其日间行车灯移至了近光灯透镜周围,由四颗LED灯珠组成,与Macan以及918的日间行车灯类似,大灯下方的光带式LED灯组为示宽灯与转向灯,与老款相比,新款大灯的整体轮廓相似,仅在内侧灯角位置进行了不同的处理。

发动机舱盖更为宽大,其侧面间隙现在位于翼子板上。中央进气口较前代车型略小,突出了前端的紧凑感。其外侧有两个更大的外部进气口。车辆前部左侧和右侧的“侧进气口”不仅能够更有效地将冷却空气输送至中冷器,同时也是引人注目的设计亮点。


在延续标志性设计元素的基础之上,新款Cayenne采用了更锐利的设计语言——清晰流畅的车身线条突出了其紧贴路面的风格,进一步强化了其与生俱来的跑车血统。其前端、翼子板和发动机舱盖全部经过重新设计,使之拥有了更强劲的外观。

作为源于赛道的跑车品牌,保时捷传承至今的跑车文化与赛道精神同样融入了Cayenne的血脉之中。作为一款拥有跑车特性的SUV,Cayenne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保时捷“Intelligent Performance”之卓越理念,完美地兼顾了高性能与日常实用性,以及创新设计与多功能性。

从侧面看,新款Cayenne充满运动感的车顶线条向下延伸至后部,显得极具魅力。改进的设计赋予了前部和后部更精确的车身线条。此外,带一体式转向灯的侧后视镜、更锐利的翼子板线条以及更清晰的车顶扰流板也使其拥有了更为引人注目的外观。与此同时,这些设计还通过最大程度地减少空气乱流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作为Cayenne的设计亮点,其后部设计亦经过明显改进。全新LED尾灯能够使新款Cayenne与其前代车型明显区别开。尾灯的设计更平、更精确,光纤电缆赋予了尾灯更精致、更协调的外观。

南京保时捷中心

获取底价 025-52458911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2.3 - 25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车城[地图]

    92.3 - 250.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8911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