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参与南京宁宝置换X5 可享高额置换补贴
南京车网 2015-01-26 21:27:05 33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34

即日起,任意车辆至南京宁宝置换全新BMW X5,即可享受12000元置换补贴。BMW品牌车辆来店置换更可尊享高额置换礼券,可与12000元补贴叠加使用!

南京宁宝拥有权威的价值评估、便捷的业务办理流程、无忧的售后服务保障,专业、快速、安心,助您轻松升级梦想座驾。详情垂询:52600123。

强劲、高效,驾驶乐趣全面升级

全新BMW X5搭载最新的TwinPower Turbo系列高效发动机,该发动机系列以卓越的动力和高效率,屡获世界大奖,赋予第三代X5同级最佳的动力操控性,以及最佳的燃油效率。旗舰车型BMW X5 50i配备最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600牛米,0-100km/h加速仅5.3秒;BMW X5 35i装备直列6缸双涡管增压汽油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提升至6.5秒,平均油耗9.7升/100公里。

设计风格套件,赏于目、悦于心

全新BMW X5的造型与内装使用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创新空气动力学科技的应用,全面优化车辆的风阻,X5 30d更实现同级中最低的风阻系数。首次在X家族推出的“风格套件”,便于客户定制自己的车辆,其中越野风格套件融合了优雅与强健;卓越风格套件而则代表了时尚与豪华;M运动套装,更加突出了SAV的运动基因。

BMW互联驾驶科技,不断创新

2012年,BMW率先将互联驾驶科技引入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并由此不断丰富新的功能。伴随全新BMW X5的上市,互联驾驶科技提供了众多独有的创新:具有注意力警示功能的主动保护系统;可以自动计算节油路线的ECO PRO驾驶体验系统;具有车辆启停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可识别行人及动物的新一代BMW 夜视系统;全彩色BMW 平视显示系统;以及不断丰富的移动信息服务和互联网服务,如实时路况信息、智能手机App应用等。全新BMW X5还可选装B&O、哈曼卡顿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以及全新的后座娱乐系统,打造专属的豪华视听享受。

BMW全国首家升级5S经销商

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明路278号

电话:025-52600123

微信:BMW南京宁宝5S店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99 - 83.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69.99 - 83.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69.99 - 83.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高力家具港内)[地图]

    69.99 - 83.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11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69.99 - 83.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