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T动,自从容” 2015款海马M8登陆华东
南京车网 2015-01-19 09:43:54 60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04

1月18日,“T动,自从容”2015款海马M8华东区域上市活动圆满落幕,这也预示着2015款海马M8正式登陆华东市场,吹响了海马汽车在公务市场的号角,这一车型也成为海马在B级车市场的一座里程碑,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本次上市的新车搭载1.8升涡轮增压和2.0升自然吸气两种发动机,四款车型,厂家指导价分别为2.0L手动时尚型10.68万元,2.0L自动时尚型11.68万元,1.8T自动舒适型12.98万元,1.8T自动豪华型14.98万元。

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符润东致词

华东大区经理白剑致词

2015款海马M8是首款搭载1.8T发动机的海马产品,定位为“中高级型动座驾”,具有精准驾控、全面安全和愉悦尊享的产品特点,主要面向公商务中坚人群,他们既是各地公商务工作的中坚力量,又是家庭生活中的顶梁柱。2015款海马M8以全新的形象,为他们带去更多自信与从容,与家人一起,享受事业上的成功和生活的美好。

2015款海马M8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废气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38千瓦,在1800转时就可以爆发出230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充沛的同时,通过DOHC双顶置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多点电喷等先进技术的应用,实现了油耗低、噪音小和保养费用省等特点。动力的全新升级,操控性能秉承优良基因全面领先同级,2015款海马M8为消费者带来更敏锐的操控反应和更畅快的驾驶体验。

与1.8T发动机相匹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由韩国现代-POWERTECH株式会社制造,具有结构紧凑、性能稳定、油耗低和传动效率高等特点,两者相匹配,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2升。在实现强劲动力、低油耗的同时,这款发动机在环保性能上亦有上佳表现,排放可满足目前最为严格的国五标准,并具备升级国六的实力,实现卓越动力和节能减排的完美兼顾。

新增天然超纤面料的黑橙内饰

除搭载全新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外,2015款海马M8的内饰在原来黑米配色基础上,新增采用天然超纤面料、工艺精湛的黑橙配色,兼具商务和运动风格,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审美需求。

海马车主交车仪式

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符润东表示:“海马M8是海马自主2.0时代的一款核心产品、也是海马的旗舰产品。它集精准驾控、全面安全、愉悦尊享的产品特点于一身,代表了海马汽车的最高造车水准,对提升海马品牌形象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从消费者和媒体的反馈来看,2015款海马M8反响还是不错的,具备进入主流B级车市场的潜力。接下来,我们希望它能有一个好的市场表现,能够跻身自主品牌B级车的前三名,更希望年销售目标能够达到万辆的级别。”

2015款海马M8秉承海马汽车产品操控性能出众的特点,除了新增的1.8T动力还拥有纯正的跑车底盘系统,优于同级车型采用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复合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的独有操控技术,支撑力和操控感比前麦弗逊后三连杆的悬挂形式更佳,配合充气式减震器,共同创造出“心之所往 驾之所趋”的驾乘感受。

新车将多项安全技术完美融合,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前排防座椅鞭打装置、BOS刹车优先系统等科技的应用,可以帮助驾驶员规避各种安全隐患,最大限度的保障驾乘者的行车安全。AFS大灯智能随动转向照明等安全辅助配置,进一步构建起安全壁垒,全面提升驾乘者的安全系数。

配置方面,2015款海马M8以便捷、智能、安全、稳定、舒适为基础,将人性化配置和高精尖技术进行了完美搭配。车载智能交互系统、带记忆功能的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带灰尘和花粉过滤功能自动空调等配置,体现了2015款M8这个大个子的“大智慧”,让驾乘人员在温馨与惬意中,感知科技,收获愉悦。

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符润东接受采访

面对如此好车,最兴奋的莫过于拿到新车钥匙的车主。区域上市活动现场,一位车主代表表示:“2015款海马M8外观设计动感时尚、操控稳健灵动、配置实用丰富。有了1.8T发动机之后,动力性能表现更让我期待,可以说它是一部满足我工作、家庭双重需求的好车。”

2015款海马M8同时还在华南、华西等地开展区域上市活动,让各地消费者与新车进行近距离的全方位接触,体验这款品质好车带来的“T动,自从容”驾驶感受。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68 - 1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