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15年 保时捷内蒙凌驾风雪活动现场直击
南京车网 2015-01-14 12:10:34 309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09

【南京车网讯】由保时捷中国主办的第五届凌驾风雪活动正在于内蒙古牙克石盛大举行,近500名保时捷车主、车友及媒体嘉宾将尽情享受极度严寒下的非凡驾乘乐趣。追星集团南京保时捷中心的驾驭小组今天也将完成最后一天的冰雪挑战,等待他们的将是当地满怀热诚的烤全羊和蒙古族人真挚的舞蹈,想一想都会感受到这将一饱口福,大饱眼福。南京保时捷中心为您带来活动前线直击,我们来共同感受下冰雪挑战的奇观。在此次活动中,保时捷全系跑车亦悉数登场——充满传奇色彩的911、标志性的中置发动机跑车Boxster与Cayman、灵动迅猛的Macan、豪华四门GT跑车Panamera,以及于近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的新款Cayenne借此契机,淋漓尽致地呈现了保时捷跑车在各类道路及天气条件下的非凡性能、卓越操控性与安全性。

此次活动的主场地坐落于牙克石郊外的云龙湖。湖面早已被严寒冰封,然而来自风雪的严峻挑战,却为保时捷跑车提供了证明其非凡实力的绝佳契机。在冰面之上,保时捷更独家打造了一条冰雪赛道,该赛道融合了即将建成的保时捷驾驶体验中心赛道的诸多设计元素,带来了充满挑战与惊喜的驾驶环境。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所有参与嘉宾在直线、弯道、曲线和刹车试驾区域中,将充分体验绕桩、漂移和加速所带来的驾驶乐趣,尽情释放了同保时捷跑车一道傲驰冰上的那份驾驶激情。与此同时,活动现场也通过传统美食与精彩表演,带领嘉宾们领略浓烈的内蒙古风土文化



全新Cayenne S E-Hybrid亦得以在活动休息区展出,为世人诠释了保时捷对尖端科技的不懈探索。作为豪华 SUV 细分市场中首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车型,Cayenne S E-Hybrid 搭载了3.0 升 V6 机械增压发动机和同步电动机,其总输出功率为 416 hp(306 kW),总扭矩为 590 Nm,这使该车型获得了媲美跑车的性能:从静止加速到 100 km/h 仅需 5.9 秒,然而其在新欧洲行驶循环(NEDC)中的百公里耗油量却仅为 3.4 升。与此同时,保时捷突破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亦赋予了 Cayenne S E-Hybrid 杰出的电动性能,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可行驶 18至 36 km。加上Panamera S E-Hybrid 和 918 Spyder,保时捷成为世界上唯一一家拥有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制造商。极致的环境,极限的体验,是否为此心驰神往?我们期待冰雪挑战小组的成员们喜悦归来,分享这难得的经历,同时也邀请各位,下一届凌驾风雪,我们亲临现场,挑战极限!





南京保时捷中心

获取底价 025-52458911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2.3 - 25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车城[地图]

    92.3 - 250.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8911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