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中国好家轿 全新比亚迪F3 热销超10万辆
南京车网 2015-01-13 12:06:30 935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935

【南京车网讯】根据2014年12月份汽车销量统计,全新F3再创新高,以16178辆的好成绩辞旧迎新。不仅如此,纵观2014年全年的销售业绩,全新F3自3月份上市以来,销量整体呈大幅增长的趋势,累计销售103772辆,成功领跑中级车市。

回望2014年中国车市,增长放缓。而全新F3依然能够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实属难得。全新F3的外观设计,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上深下浅的内饰,营造居家、务实的驾乘环境;车身增长72毫米,后排空间随之也更充裕;配置走前沿路线,ESP系统、keyless系统、车载电视、NAVI语音电子导航等高端技术无一疏漏;沿用BYD473QE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还新增BYD476ZQA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可以说,全新F3是为满足中国家庭代步、休闲的用车需求量身打造。而4.99—7.09万的售价更是让全新F3的性价比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想不火爆都难。

无可厚非,全新F3在过去一年的优异表现,与其始终着眼于用户的切身需求密切相关。伴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人们的消费观念也有了较大的改变,越来越务实。全新F3集前卫与理性于一体的“好家轿”特质,将会被更多消费者青睐。2015年,全新F3在中级车市又将带来多少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南京苏舜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636158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5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39 - 6.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