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宁宝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 志在“4”方
南京车网 2015-01-09 11:27:48 908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908

【南京车网】作为BMW 4系家族的第一位成员,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继承了BMW 6系和历史经典车型BMW 8系的优良血脉,凝聚了品牌美学魅力与动态感的精髓,它的上市标志着宝马集团第四代豪华运动型轿跑车就此诞生。新系列“4系”的命名方式,不仅代表其家族拥有独具个性的特征和与众不同的设计,也宣示了与BMW3系家族的明显区别。


宝马推出了BMW428i、BMW 428i xDrive、BMW 435i和BMW 435i xDrive共四款车型,每款车型均提供运动、豪华和风尚三种设计套装,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59.6万-73万元。

黄金动力组合,更高效率与更优异的运动性能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采用最先进的动力传动系统,可满足每个驾驭者心中纵横驰骋的激情渴望。428i双门轿跑车与435i双门轿跑车分别搭载2.0升直列4缸发动机及3.0升直列6缸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最新的BMW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输出功率分别为180千瓦/245马力,以及225千瓦/306马力。强劲的6缸发动机具有出色的运动性能,使435i双门轿跑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只需5.1秒(搭配xDrive时仅为4.9秒),最高电子限速值为250公里/时。发动机动力通过全系标配的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输送至后轮。驾驶者不仅可手动换档,亦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进行换档。两款发动机车型在上市时也同步推出了BMWxDrive智能全轮驱动车型。

外观、内饰设计美轮美奂,彰显独特个性与运动理念

相比BMW3系双门轿跑车,这款新车型的车身更宽、轴距更长、重心更低,结合BMW标志性的短前后悬、长鼻翼、后移的驾驶舱设计以及优雅的流线型车顶线条,为车辆带来无可比拟的平衡感。流畅的低侧窗造型结合无框玻璃,以及经过适度调整的霍夫曼斯特弯角,成为车辆外部的显著特征之一。车窗下部有两条并行的双腰线,与醒目的迎宾踏板线条共同彰显车身的动态楔形设计。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在宽度增加43毫米(达1,825毫米)后,其运动风格外观更趋完美,而后轮拱罩首次成为车辆的最宽处——将其动态性能彰显无遗。全新远近光 LED 随动控制大灯极具动感,是该车型最易识别的身份证明。此外,位于前轮拱后方的鲨鱼腮侧通风口搭配前导流板内的空气幕,可有效减少该区域风阻,在突出车辆运动特征的同时,联袂展示了BMW高效动力(BMWEfficientDynamics)策略中创新的空气动力学解决方案。


先进的技术铸就无与伦比的操控性

精心调校的底盘令完美操控性成为新车型的主要特征,而宝马最为经典的50:50前后重量配比提供了最佳的操控性。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车的底盘结构基于新一代BMW 3系四门轿车的底盘而打造,宝马工程师通过对车轮外倾角、轮距和侧倾中心等参数加以改进和精准调校,进一步改善了底盘的灵活性和精准性。工程师们还在风洞实验室对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进行了大量测试,底盘护板外侧设计了专门的导流装置,显著提升车辆底部气流的通过性。高度降低的前后悬架令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拥有目前宝马在售车型中最低的重心,也成为宝马最具运动感的量产车型之一,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中设立了新的动态标准。

BMW互联驾驶(BMW ConnectedDrive)开拓高效互联生活新境界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配有独特的驾驶辅助系统和移动服务,在安全性、舒适性和信息娱乐性三个方面为细分市场设立了新标准。其亮点包括提供出众性能、更逼真的画面以及三维地图显示的新一代BMW专业导航系统、全彩BMW平视显示系统、提醒驾驶者可能与行人发生碰撞的驾驶辅助升级版、智能防眩LED远光自动控制、带注意力警示功能的主动保护系统以及最新开发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在信息娱乐方面,极其高效的接口技术支持将智能手机和众多的蓝牙办公功能集成在一起。如今,后者还为驾驶者提供具有多语种识别的语音控制功能服务。

BMW全国首家升级5S经销商

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明路278号
电话:025-52600123
微信:BMW南京宁宝5S店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7.39 - 57.6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37.39 - 57.6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37.39 - 57.6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高力家具港内)[地图]

    37.39 - 57.6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11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37.39 - 57.6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