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可以一起玩耍 比亚迪G5 因为G智所以任性
南京车网 2015-01-06 14:31:16 624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24

【南京车网讯】你可能见过很多“任性”的人,也见过不少“任性”的城市,但你肯定没见过像比亚迪G5这么“任性”的汽车!它搭载的配置数量和技术含量,让同行根本就没法与其“玩耍”,算是“任性”到没朋友了。

汽车也要能上网

真正能上网的汽车,比亚迪G5就是这么任性!它搭载了最开放的安卓系统,只要联网就可以“随心所欲”的下载App应用,看头条、购物、追剧、游戏,有G5就够了!并且配备8英寸多点触摸屏、内置无线网卡、四核处理器,主频1GHz,3G运行内存、16G储存空间,高达1024*600的分辨率,配置已达到主流智能手机的水准,以后在G5车上也就基本告别手机了。

开车不用带“钥匙”

开车不带钥匙,带手机就够了,G5就是这么任性!G5蓝牙钥匙通过手机就能解锁、上锁、着车、开启后备箱,让那些还在用机械钥匙的朋友情何以堪!蓝牙钥匙还有一个“任性”的功能,通过手机编码异地“限时”借车,只需用手机短信给朋友发一个授权码,就可登陆用车,并且还可以设定有效天数,即使出差到美国也没关系!安全性也不用担心,因为它比银行卡更安全。

汽车自戴防毒面具

自戴防毒面具,这样的汽车见过吗?G5就是这么任性!比亚迪G5配备了PM2.5绿净系统,这也是同类技术首次实现整车搭载、应用。“专治”PM2.5,可轻松清除二手烟、拥堵路段灰尘尾气等颗粒状污染,大大提升车内空气质量,比戴防毒面具更有效,并且在中控醒目位置还能实时显示,让您对车内空气质量心中有数。

指尖遥控就能开

遥控开车,G5就是这么任!遥控汽车不再是孩子们的玩具专属!G5遥控驾驶技术将驾驶控制权从车内转移到车外,可以在10米左右可视范围内,实现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关闭;车辆前进、后退;左右转向以及低速行驶等功能,窄道停车、入库更轻松,让你秒变“停车之神”!在炎炎夏日和寒冷冬季,当空调处于非关闭模式状态下,通过遥控驾驶还可以在远程启动发动机的同时自动开启空调,实现“入车即享冬暖夏凉”。

车子蒙窗也能开

把车的所有车窗都蒙起来,依然能将车辆停到想停的位置,G5就是这么任性!这不是什么特技,只要通过比亚迪G5的360°全景影像你也能轻松完成。此项技术通过中控屏实时显示车辆四周情况,使驾驶者对外部情况了如指掌,再配合六驻车雷达,从视觉和听觉上解除了驾驶者前后左右探视所引起的困扰,窄道行车、泊车so easy!更可避免倒车事故的发生,再也不怕女友“任性”!

最低配也得有直喷增压

全系配备TI直喷增压发动力,同级别中绝无仅有,G5就是这么任性!G5全系标配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运用世界尖端技术,打破动力传统格局,傲视欧美、日系同级T动力。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已可媲美2.4升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而油耗却依然是1.5升普通发动机的油耗。

比亚迪G5还配备博世第九代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主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翻转、CCS定速巡航系统等众多智能配置,并且还全系标配米其林轮胎。您尽可对着爱车毫无压力的命令:豪华配置、舒适享受统统都到车里来!因为G智,就是这么任性!

江苏雨田梦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1686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59 - 10.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