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续写跨界传奇 全新一代BMW X6已登陆中国
南京车网 2015-01-06 14:28:28 1001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1001

【南京车网讯】全新BMW X6在2014末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全能轿跑车(Sports Activity Coupe)细分市场的开创者,第二代BMW X6以私家飞机理念打造,配置更高、动力更强、油耗更低、装备更加豪华舒适,呈现出BMW的最新科技与设计理念,也标志着BMW X家族在2014年全面完成产品更新。率先上市的四款车型包括:全新BMW X6xDrive35i领先型、豪华型、尊享型,以及全新BMW X6xDrive50iM运动型,市场指导价格分别为93.8万元、99.8万元、117.3万元、189.9万元。

 

轿跑范儿更足,空气动力学细节优化

作为全球首款全能轿跑车,别具一格的外观是BMWX6的身份标识。全新BMW X6与上一代相比更长、更宽、更低,提供了更宽敞的车内空间,更加倾斜的C柱拉长了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轿跑车的造型更加鲜明。引擎罩特征线条更有张力,造型更细腻的前保险杠交叉形成“X”,充满流动的力量感,丰富的光影效果使全新BMW X6显得流光溢彩。全新的双腰线设计更显灵动,第一段腰线非常凌厉,由前翼子板开始融入后门把手处,第二段腰线则和尾灯融为一体,增强的光影让车辆尾部力量感十足。尾部设计则强化了水平线条,全LED尾灯造型更修长,营造出强悍而扎实的道路感。

全新BMW X6外形的很多细节处理着眼于空气动力性能的优化,也使整车造型更加动感,其中包括前轮罩上的导流板、与前挡板的车身进气口融为一体的气帘,以及BMW最新设计的象征——鲨鱼鳃侧通风口,这些配置减少了轮罩部位的涡流现象,降低了整车风阻系数,全新BMW X6 xDrive35i的风阻系数仅为0.34。

 

匠心独具,座舱奢华舒适升级

全新BMWX6的座舱采用BMW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打造,高端材质和匠心独具的细节设计为X6的车主带来惬意的驾乘体验。中控台的分层设计更加明显,环绕感更强,同时向驾驶者倾斜,由于新的中控台更薄,车内视野也更显宽阔。天窗面积增加20%,提供了更舒适的乘坐感受。内饰用料升级,Nappa真皮和高级木饰的使用呈现出更加细腻豪华的质感。首次提供车内氛围灯,蓝、白、橙色三种单色灯光的6种颜色组合营造出迷人的科技感,另有多处LED灯源便于日常使用。哈曼卡顿、B&O等高档音响设备和专业级后排娱乐系统令视听体验更加震撼。新增两种设计套件,通过色彩和材质的搭配强化了全新BMWX6的个性细节,全新BMW X6xDrive35i尊享型标配奢华风格套件,全新BMW X6xDrive50iM运动型标配M运动套件。

全新BMWX6拥有私家飞机一般的装备,提升舒适性和功能性的细节在车内随处可见。标配5座设计,按40:20:40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后,行李厢空间可从580升扩展至1,525升,比上一代车型增加75升。实用的储物设计遍布车内,超大的后车门储物格可容纳1.5升水瓶。位于中控台区域的真皮膝垫可在过弯时提供横向支撑,可以提高驾驶者的舒适性,在越野路况下尤为重要。

 

动力表现更加强劲、高效

全新BMW X6以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可定制的底盘配置、一贯的轻质设计和xDrive智能全驱系统为同级市场设定了动力和效率的标杆。全新BMW X6 xDrive50i搭载最新4.0T V8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0千瓦,发动机最高扭矩达到600牛ž米;全系标配的运动型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更好地提升加速性能,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8秒,比前代车型缩短了0.6秒,凸显轿跑车般的运动性能。

应用广泛的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车身轻量化技术和空气动力学特性使全新BMW X6xDrive50i的效率进一步提升,百公里综合耗油量仅为11.5升,比前代降低17%。第二代ECO PRO节能模式新增滑行功能和ECO PRO路线,最大限度减少能量损耗,最多可降低油耗22%,让驾驶更富环保乐趣。

BMW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可以根据行驶状况优化牵引力和行驶稳定性,帮助车辆更好地完成过弯,带来轿跑车般的灵活操控与全路况的完美掌控。通过新增的3DxDrive状态显示,驾驶者可以对车辆状态了如指掌。全新BMW X6还提供动态型、专业型和M运动型三种个性化底盘配置,用户可以随心定制专属驾驶乐趣。

 

BMW互联驾驶科技不断延展

伴随全新BMW X6的上市,BMW互联驾驶(BMW ConnectedDrive)功能和服务进一步充实。驾驶者辅助系统让BMWX6更加智能,无论昼夜,均可畅享更高的安全性、最佳视野,以及轻松的驻车体验:通过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时速、导航、限速标志及驾驶辅助系统的提示信息尽在眼前;带车辆启停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在前车减速时,会对车辆进行自动制动,确保安全车距;主动保护系统新增注意力警示功能,如发现驾驶者注意力下降,将通过声音与中央显示屏中的画面进行休息提示,还能够在提醒之后显示附近可供休息的兴趣点。同级别唯一的夜视系统,令夜间及复杂天气下的驾驶更加安全。

 

跨界典范续写家族传奇

2008年,BMW X6全能轿跑车横空出世,将BMW轿跑车的运动与优雅和BMW X家族的全地形通过能力融合在一起,凭借创新的车型概念、大胆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成功赢得客户的青睐,6年来,全球累计销量达到26万台。第二代BMW X6依然独领细分市场,以更富时代精神的设计语言,激动人心的性能和极致奢华风格,巩固了其在全能轿跑车细分市场的地位。

 

今年是BMW X家族诞生15周年,X系列已从一个创新的汽车类别茁壮成长为强大的家族产品线,包含BMW X6、BMW X5、BMW X4、BMW X3和BMW X1五款车型,每款车型都是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佼佼者,提供了独特的全路况驾驶乐趣。BMW X车型风靡全球,共售出超过330万辆,几乎每三辆新注册的宝马汽车中就有一辆是BMW X车型。

BMW全国首家升级5S经销商
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明路278号
电话:025-52600123
微信:BMW南京宁宝5S店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6.69 - 97.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76.69 - 97.5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76.69 - 97.5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高力家具港内)[地图]

    76.69 - 97.5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11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76.69 - 97.5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