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宁宝 创新BMW 2 系运动旅行车上市倒计时
南京车网 2015-01-04 17:34:43 861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861

【南京车网讯】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即将正式登陆南京市场,为都市活力动感一族提供完美的出行座驾。这款车型集合了出色的舒适性、空间多功能性和宝马特有的动感风范和美学设计,首次将BMW产品阵容扩展至豪华紧凑级运动旅行车(Sports Activity Tourer)细分市场。2015年1月9日南京奥林匹克中心和我们一起见证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南京上市发布会。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带来活力生活

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的动感外观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迅速脱颖而出:BMW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加立体;四条显著的引擎罩特征线突显了灵动精致的光影效果;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侧面线条则让车辆更显颀长;采用平切设计的LED双圆形灯配合“天使眼”光环,简洁有力;扁平式的车身设计有效降低了风阻,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6。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将凭借出色的空间功能性为都市活力一族的生活带来更多快意可能。高于轿车的离地间隙使日常出行与旅行更加从容。全系标配的一体式全景天窗极大提升了车内空间感和驾乘氛围,让出行乐趣无穷。同级独有的A柱侧窗提供了更佳的视野,提升驾驶安全性。后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还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放倒,完美兼顾乘坐和储物需求。行李厢最大容积可达1,510升,行李厢底板可折叠收起,底板下还暗藏70升的储物空间,可以容纳5双篮球鞋。

作为一款运动旅行车,这款车型带来的舒适感令人印象深刻,可以很好地满足家庭出行需求。加高的座椅位置为所有乘客提供了更好的视野,宽大的车门令上下车更加方便;宽大的尾门和较大的开启角度则让拿取物品更加轻松。在近期公布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获得了最佳的五星安全评级。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搭载全新BMW发动机家族成员——1.5L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更轻的质量和更快速的油门反应。BMW高效动力策略也在这两款车型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包括标配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第二代ECO PRO节能模式、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最佳换挡提醒等,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

BMW互联驾驶科技赋予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无与伦比的车载互联功能,同级独有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令驾驶更智能,出行更安全。

关于南京宁宝:

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隶属上海宝德集团,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江苏省南京市的授权经销商。

2012年,南京宁宝正式成为全国首家升级BMW 5S授权经销商。倾力打造占地13000平方米的BMW 5S店,设置288个停车位,24个新车展位,4个二手车展位,50个维修工位,融入前瞻的工程设计理念,采用多项节能新技术,开启专业、环保、国际化的汽车经营新视野。

南京宁宝呈现独具特色的“3+2”建筑构造,即新车展厅两层,接待、娱乐、休息区域三层,是集汽车、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大型汽车旗舰店。360度全境车辆展厅,热门品牌销售区,人性化设计的客户接待室、休息区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贴心、尊荣的全程优质服务,让顾客享有与众不同的尊贵感受。

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南京宁宝5S店在注重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前提下,将充分利用宝马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加速汽车行业及相关行业的发展。并积极推动商业中心、大型商场及shopping mall的建设,打造集购车消费、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的汽车文化中心。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和Rolls-Royce三大品牌。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0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3年,宝马集团在全球总共售出约196.3万辆汽车和115,215辆摩托车。2013财年,集团总收入达760.6亿欧元,税前利润达79.1亿欧元。截至2013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在全球的员工总数为110,351名。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6.98 - 41.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6.98 - 4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26.98 - 4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高力家具港内)[地图]

    26.98 - 4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11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26.98 - 41.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