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风神A30 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
南京车网 2014-12-26 11:45:24 32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21

12月26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2014年最新一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东风风神A30以总分54.9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此次碰撞试验中,东风A30正面、正面偏置、侧面和座椅鞭打四项碰撞成绩优异,展现出了东风风神A30作为“实尚精品家轿”在安全性能上的五星实力。

作为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中最具权威性的一项汽车安全性能测试标准,C-NCAP自2006首次推出以来,测试标准也在不断提高,先后加严和量化了儿童及后排乘员的考评,增加了鞭打试验,并采用了越来越严格的星级划分。因此,要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必须要求车辆在安全性能上有足够过硬的实力。

http://www.c-ncap.org/C-NCAP/rootimages/2014/12/10/1407987470934002-1407987470936548.jpg   

http://www.c-ncap.org/C-NCAP/rootimages/2014/12/11/1407987471032744-1407987471034219.jpg

从此次公布的碰撞结果来看,东风风神A30表现可圈可点。无论是在正面还是侧面碰撞,均无明显扣分迹象。所有安全气囊、气帘均弹出正常,安全带紧扣,对成人和儿童的保护非常到位,尤其是头、颈、胸腹、腿等部位的保护得分优势明显。优秀表现的取得,要得益于早在设计之初,A30即参照了最新C-NCAP五星安全标准,在产品安全性能的打造上不遗余力。

A30全车拥有高达60项主被动安全设计,包括博世9.0 版本ABS+EBD防抱死刹车系统、BOS制动优先、倒车影像以及只有在高端车型上才配备的NAO配方摩擦片等18项主动安全设计,6安全气囊/气帘、带限力安全带、防鞭打座椅和制动踏板碰撞脱开系统等42项被动安全设计。A3060项科技含量极高的安全设计,带给驾乘者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同时,A30用材精良,车身钢板抗压强度最高可达1470mpa。激光焊接技术的双层密封车门,2.0高强度前后防撞钢梁,使整个车身结构更坚固,有效保护了驾乘人员的安全。

打铁还需自身硬。从8月底上市至今,东风风神A30累积销量已近10000台。此次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可谓意料之中。这不仅是对A30品质最好的证明,更展现了东风风神作为央企国家队雄厚的技术实力。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7 - 8.5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