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1.8T首秀 2015款海马M8上市10.68万起售
南京车网 2014-12-19 15:35:38 42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24

12月16日,海马汽车首款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2015款海马M8正式上市。上市当天,2015款海马M8 1.8T工厂品鉴会暨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在海马工厂举办,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胜将新款海马M8的钥匙交到了首批车主手中。其中35岁的公务员程春幸运的成为2015款海马M8 1.8T车型的首位车主,他在现场谈到,稳健灵动的操控性能、时尚动感的整车设计、高端丰富的配置完全满足家庭及工作所需,特别是新车配备的1.8T发动机,让他对车辆动力表现十分期待。

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胜与2015款海马M8 1.8T车型首批车主

作为一款为公商务精英人士打造中高级型动座驾,2015款海马M8集精准驾控、全面安全和愉悦尊享于一身,这些优点也正是身为公务员的程春购买2015款M8的理由所在。据了解,2015款海马M8共推出两种排量,四款车型,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售价分别为2.0L手动时尚型10.68万元,2.0L自动时尚型11.68万元,1.8T自动舒适型12.98万元,1.8T自动豪华型14.98万元。

2015款海马M8集精准驾控、全面安全和愉悦尊享于一身

2015款海马M8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手动时尚型

10.68

自动时尚型

11.68

1.8T

自动舒适型

12.98

自动豪华型

14.98

1.8T首发兼顾操控与舒适

2015款海马M8最大的改进是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全新升级,操控性能秉承优良基因全面领先同级,为消费者带来更敏锐的操控反应和更畅快的驾驶体验。

这款发动机不惜工本全面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多点电喷、铝合金缸盖、优化NVH等多项先进技术手段,实现了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轻量化的特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8千瓦,在1800转时就可以爆发出230牛·米的最大扭矩,为消费者带来酣畅淋漓的驾乘感受。

2015款海马M8新增1.8T动力发动机  动力更强劲

与1.8T发动机相匹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由韩国现代-POWERTECH株式会社制造,具有结构紧凑、性能稳定、油耗低和传动效率高等特点,两者相匹配,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2L。在实现强劲动力、低油耗的同时,这款发动机在环保性能上亦有上佳表现,排放可满足目前最为严格的京V标准,并具备升级国六的实力,实现卓越动力和节能减排的完美兼顾。

2015款海马M8新增黑橙色内饰,更显时尚运动

除搭载全新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外,2015款海马M8的内饰在原来黑米配色基础上,新增采用天然超纤面料、工艺精湛的黑橙配色,兼具商务和运动风格,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审美需求。

对于目标客户而言,务实内敛、从容担当的他们,追求实现自我价值。在选车时颇为理性,期待拥有一辆外观气派、空间宽敞、配置智能、安全性高、动力澎湃且操控性好的车型。2015款海马M8既能满足他们对车辆的品质需求,又能满足他们对生活的品味追求,契合他们尊贵尊荣、担当进取的人生态度,是一台兼具驾控与舒适的积淀之作。

整体造车解决方案满足全方位需求

2015款海马M8秉承海马汽车产品操控性能出众的特点,为消费者带来了精准驾控体验。除了新增的1.8T澎湃动力,2015款海马M8还拥有纯正的轿跑底盘,领先同级车型率先采用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复合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的独有操控技术,支撑力和操控感比前麦弗逊后三连杆的悬挂形式更佳,配合充气式减震器,共同创造出2015款海马M8“心之所往 驾之所趋”的驾乘感受。

2015款海马M8还将多项安全技术完美融合,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科技的应用,可为驾驶员规避各种安全隐患,最大限度的保障驾乘者的行车安全。AFS大灯智能随动转向照明等丰富安全辅助配置,进一步构建起安全壁垒,全面提升驾乘者的安全系数。

2015款海马M8满足消费者对驾控、安全、人性化的需求

根据对目标消费群体需求的精准调研,2015款海马M8全面配备车载智能交互系统、带记忆功能的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带灰尘和花粉过滤功能自动空调等配置,以便捷、智能、安全、稳定、舒适为基础,将人性化配置和高精尖技术完美融合,体现了2015款M8这个大个子的“大智慧”,让驾乘人员在温馨与惬意中,感知科技,乐享愉悦。

从“新”出发打造中高级型动座驾

2013年海马M8上市时,凭借“iTech集成科技”全方位造车理念,在全面安全科技、精准驾控科技、愉悦人性科技等方面均领先同级,有着极高的产品价值与竞争力,当仁不让的成为助力海马品牌向上,进军B级轿车市场的战略车型,同时引领了自主B级车市场新方向。

经过一年的市场检验,海马M8的产品品质得到了追求高品质的消费者的认可。在他们看来,这款车无论从造型设计、科技装备还是做工选材等方面都全面具备与合资车型相抗争的硬实力。同时,海马自身的技术积淀与全球领先的造车科技得以完美融合,技术实力得到了有效检验,品牌得到进一步提升。

时隔一年,在充分洞察消费者用车需求后,海马M8从“新”出发,推出搭配1.8T发动机的中高级型动座驾,集精准驾控、全面安全和愉悦尊享技于一身,以满足公商务主流市场消费者既注重驾驶乐趣,又注重乘坐舒适体验;既注重面子需求,又注重高性价比;内外兼修,体面实用的需求。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68 - 1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