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长安福特翼搏 城市冒险主题试驾乐享深圳
南京车网 2014-12-16 12:30:08 63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39

征服过318国道进藏的天路,体验了复刻经典电影的“时空冒险”,在北京的长城脚下安过营地扎过寨,2014福特翼搏 “城市冒险”主题试驾第二站来到充满青春和热情的滨海城市—深圳,携手60位“城市冒险家”开启了一场海滨“冒险”奇遇之旅。

作为一款兼具SUV多功能性、实用性和出色燃油经济性的紧凑型SUV,福特翼搏鼓励年轻人不断发现自我、勇敢“冒险”。此次福特翼搏作为“城市冒险家”的专属座驾,自如地穿梭于城市、海滨和旷野,其灵活操控的驾驭品质以及适应多变路况的通过性能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城市冒险家”们沿途领略未曾留意过的城市风光之余,还接受了各项冒险任务挑战,整个“冒险一天”充满了趣味、挑战和冒险精神。

翼于海天 自由驰骋

行走的方圆便是世界。为了让参与者体验福特翼搏对不同路况的良好适应性,此次试驾提供了城市、高速及非铺装路段体验环节,为驾乘者提供了全面的驾乘乐趣。福特翼搏凭借紧凑的车身尺寸和优秀的操控性,以灵动的身姿自由穿梭于各种道路。车队一路向前从市区开住深圳大鹏半岛的最南端,各位冒险队友们也在其中充分体验到了由车流如织到路宽车稀的畅快感。

福特翼搏是“城市冒险家”的最佳伙伴,还为大家量身订制了一条极具“冒险”精神、充满激情活力的非铺装路段试驾。这条以沙石和砾石为主的非铺装路段对车辆而言,路面条件非常苛刻,是当地非常有名的徒步路线。道路两旁有一人高的芦苇,最窄处仅容一车通过。不过,福特翼搏借着空载200mm、满载172mm的离地间隙,配合23度的接近角和36度的离去角,轻松实现了这场越野之旅。不仅如此,翼搏的麦弗逊悬架针对紧凑型SUV还进行了特殊的调校,结构更加紧凑、响应速度更快,使得驾驶者加速无需犹豫、停顿也不需紧张,再加上翼搏给了驾驶员一个较高的乘坐位置,可以全面掌握路况,车队一行秒杀了一旁徒步者的众多菲林。

此外,福特翼搏搭载最新的先进动力总成系统,包括自2012年连续三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荣誉称号的1.0升Ecoboost®GTDi发动机,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及PowerShiftTM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也为本次试驾带来了高效燃油经济性与强劲动力输出的完美平衡。起步迅捷,加速线性连贯,刹车灵敏,无论是急速过弯还是陡坡攀爬,福特翼搏都带来可靠并有趣的驾乘体验。

搏于城市 悦享“海天一色”

经历了非铺装路段的历练,车队一行最后抵达西涌海滩。在这个尚未开发的美丽海岸,熏风带来了久违的冒险乐趣。当习习海风拂面,烟波浩渺的美丽海景呈现眼前,众人迫不及待投入到蔚蓝大海的怀抱中,去感受无敌海景,放松自我,享受遐意人生。在这里,大家不仅感受到脚掌与细沙之间的亲密接触,还畅享着海风吹来的温润空气,邂逅了一场海滨“冒险”奇遇。

最先开始的“最能装”任务,每组为在30秒内装满348升的翼搏后备箱而争分夺秒。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则以翼搏后备车厢为球框比起了脚下功夫,瞬间催生了大家的活力因子。“翼搏印象”冒险任务中,各组成员充分发挥创造性和摄影技术,结合不同道具,将翼搏良好的燃油表现、非凡的通过性能和大空间优势以各种创意形式重新展现。每组作品都充满奇思妙想,精彩不断。各类冒险任务的相继展开,让长时间生活在城市的众人纷纷卸下束缚,大家赤脚在沙滩上奔跑、拼抢,获得到了生活中触手可及但又未曾尝试过的新鲜体验,趣味倍增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福特翼搏强大的综合产品竞争力。

福特翼搏始终倡导的“冒险”精神,以更加独特的视角和方式去探索新事物,在探索的道路上发现身边的美好,更在平凡人的人生旅途中发现真正的自我。未来,作为“城市冒险家”的最佳伙伴,福特翼搏还将携手“城市冒险家”们一起去探索更多、更有趣的城市,与此同时,凭借其良好的操控性、通过性、大空间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的出色产品性能,必将持续成为消费者备受推崇的座驾典范。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8 - 8.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