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鹰之翼MINI家族圣诞节再降江宁万达停车场
南京车网 2014-12-15 13:45:58 354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54

【鹰之翼】2014圣诞节期间期间,南京鹰之翼携手将在江宁万达再次掀起停车旋风,继感恩节后最后一场停车风暴即将打响,赶紧带着你的相机来捕捉MINI精彩瞬间吧!

活动现场不但拥有MINI家族众多车型集体亮相,更有MINI专属停车位和圣诞节专属礼包现场通过微信微博到店即可领取奖品。

KT板写真九福160cmx100cm.jpg

拥有纯正英伦血统的MINI,可以堪称绝对的英伦小绅士它常常个性使然地招摇过市羡煞路人,偶尔也会驰骋赛道来一段影响力不亚于发明蒸汽机或者举办万国博览会的传奇佳话。当人们为这个赛道上的蛮横小伙激动雀跃时,它却低调称只是例行公事!这就是拿个性当利器的MINI。

创造力是鲜活而充满生命力的。凭借动感、倾斜的车顶线条和精雕细琢的肩部设计,MINI PACEMAN的确堪称一件艺术品。更确切地讲,这是一件穿梭于街道的艺术品,而非画廊中的摆设。发动机轰鸣声释放出整个城市的热情,由此宣告游戏正式开始。从侧面一眼看去,MINI PACEMAN的轮廓绝非循规蹈矩,而是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特色。倾斜的车顶线条和修长的车门设计令这款跨界双门轿跑车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彰显出自信的时尚本色。间隔很宽的大灯和突出的格栅令前脸显得更宽,车轮拱罩如同车身上隆起的肌肉一般吸引着人们的注意力。最上方的车顶线条令车辆在车流中穿梭时更引人注目,延伸至侧面和后部的强劲线条赋予该车旁若无人的自信姿态。

眼前这台全新MINI,无论是四轮四角短前后悬的姿态,还是遍布周身的圆形元素,抑或是注重空间利用的设计,都延续着经典MINI的设计语言。但是在似曾相识的第一眼过后,却处处都能发现这位继承者带来的新惊喜——活泼得淘气的日间行车灯,更具力量感的尾灯,更多肌肉线条的车身造型,还有更小的AC柱夹角让腰线以上的部分动感十足。科技方面,LED的加入为新车带来了彻底的光源革命,从大灯到尾灯再到中央控制单元上的交互式灯环,全部都使用了高亮度、低发热的LED光源,节能环保。氛围灯可随心情调节颜色,舒适贴心。

这一次,悍将也能收放自如

还有什么能比一台躲在狭小发动机舱里的“猛兽”更让人兴奋的呢——没错,对于身材如此的娇小的MINI来说,全系列从1.2L到2.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确如猛兽般凶猛——可变正时气门、燃油直喷、以及在新一代宝马发动机上广泛使用开来的单涡轮双涡管技术,共同构成了宝马集团为MINI全新研发的MINI Twin Power Turbo发动机技术,这让全新MINI在拥有更加灵动迅捷的动力响应的同时,还有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1.jpg

操控方面,在四轮四角的先天优势上,全新MINI配合更为宽扁的车身对底盘进行了新的调校,使之在过弯时候的响应和姿态控制方面更上一层楼。而更让人拍手叫好的是,全新MINI开放了驾驶模式的调节,运动与舒适可自由切换——调节油门和档位响应只是举手之劳?没错!可调节的悬挂系统才是真格的!有了它,你既能开着新MINI在公路上切弯劈路,又能在城区小道上惬意漫步。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98 - 35.7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4.98 - 35.7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