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保时捷中心冬季检查 为冬季更添驾趣
南京车网 2014-12-15 13:42:43 369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69

温度下降,冬季来临。在冬季有很多惊喜等待着大家。圣诞老人的来到给予人们惊喜礼物,许久不见的老友重新相聚与彼此分享生活中点滴所带来的感动。我们的客户也会驾着爱车抑或购物,抑或回家,抑或驾驶旅行。来见证冬季所带来的惊喜。

偶尔,冬季也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惊喜,为了避免这些意外情况的发生,我们诚邀车主回到Porsche中心,让我们为您的爱车做好万全的冬季准备。

12月15日-28日,南京保时捷中心推出免费冬季车检服务,周全备至的服务之后,您将收获一份温暖人心的礼物。同时,如若您在检测期间更换两条或以上的轮胎,将获赠一次免费的四轮定位。

南京保时捷中心售后服务,期待您的莅临,预约热线,02552458911转售后部

南京保时捷中心

获取底价 025-52458911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2.3 - 25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车城[地图]

    92.3 - 250.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8911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