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奔驰GLA SUV携Anne Valvatne共绎天生无畏
南京车网 2014-12-05 14:59:37 59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93

由古至今,天生无畏是一种无可匹敌的斗志,更是一种坚无不催的精神。德国冲浪锦标赛的冠军Anne Valvatne就是这样的一位“无所畏惧”的勇者。

1.jpg

2.jpg

冲浪,需要极高的技巧和平衡能力,更需要力量和充沛的体力,而天生的冒险因子和无畏精神更是不可或缺的品质。在这项被定义为男人的运动中,Anne Valvatne用天生无畏的精神向我们传递出她对这项运动的热爱。

3.jpg

而在进行这项充满挑战精神的运动之时,怎能少了一位共担当的“好拍档”,Anne Valvatne就驾驶着梅赛德斯-奔驰强大的SUV家族最新成员——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到各处“险境”进行训练。

4.jpg

和Anne Valvatne一样,全新GLA SUV也拥有卓越的运动天赋,既可在北欧起伏乡村公路和山路上轻松畅行,同时又可在高速公路上飞奔!搭配的新一代智能适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和离地间隙达到同级别最大的204毫米的越野舒适性悬挂,让TA在冰天雪地的环境中也不受拘束,越野性能进一步提升。而与传统系统相比,全新GLA SUV的电动助力转向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反馈,并为整车的高效运转做出了重要贡献。

5.jpg

而这样一头“越野小野兽”也有着不逞多让的完美外形!结合“前卫”与“经典”,其活力、青春、张扬的外表结合如雕塑一般的轮廓,令整车洋溢着一种美妙的激情。更低的驾乘舱、更高的驾驶位置和较大的轮拱设计让GLA SUV拥有了特殊的吸引力。轮廓分明的整体外观,搭配清晰和精确的车身线条,让原本拥有雕塑般轮廓的车身变得精灵又不失激情。隆起的发动机罩和盾标设计让“天生无畏”的探险精神和运动气质呼之欲出!

6.jpg

人类需要无畏,需要冒险精神,无畏者有为,有为者无悔。Anne Valvatne说“你只活一次,活的正确,一次就足够”。冲浪让Anne Valvatne感受到活着的激情同时却也使她冷静,让她感到安全,就如亦静亦动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带给她的感受一般。

南京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60 0000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8.98 - 3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