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冬季盛宴 完美体验 沃尔沃车展火爆亮相
南京车网 2014-12-04 11:52:16 54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40

寒冬时节,挡不住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热情!11月29日——12月2日,沃尔沃南京车展如期举办,新款XC60热力来袭,在这个冬季带给宾客火一般的激情与乐趣。

全“芯“品质,自在驰骋

别赶路,去感受路,沃尔沃2015新款XC60在本次车展中瞩目问世,动感线条勾勒,尽显越野本性!作为当之无愧的性能达人,新款XC60不仅衍生出丰富的车型,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需求,同时全面优化调校了底盘系统,最新、最先进的动力系统大幅降低四驱门槛,令您从容坐享同级别最安全、最健康、最智能的豪华SUV!

沃的世界,缤纷呈现

沃尔沃家族众多经典车型也在本次车展中大放异彩:V40七彩极光氛围灯,魅彩百变;XC90前车大灯融入“雷神之锤”设计灵感,品质驰骋,由您把握;守护梦想前行, S60L标配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让您如临北欧清新之境;增强版City Safety全新升级,X80L细致严苛的安全保障,为您完美护航。

新奇创意,精彩无限

除了XC60上市盛典,与各系车型的精彩展示外。沃尔沃丰富多彩的活动更是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活力清新的模特与豪车相得益彰,尽显沃的风采!

延续北欧极简主义设计理念,展区色调以白色和原木色结合,布局科学巧妙。人性化的茶歇专区、洽谈室、接待台等处处体现了“以人为尊“的品牌哲学。

更有趣味知识问答,掀起又一番活动高潮,令经过沃尔沃展台的顾客驻足观看,参与其中,亲身感受沃尔沃专属的汽车文化乐趣。

以人为尊——是沃尔沃多年不变的理念。现场观众,都在活动期间感受到了沃尔沃真诚的人文关怀力量。希望爱车的你,一起来沃尔沃大家庭体验更多的驾乘乐趣,乐享生活的美好品质。

江苏世贸泰信东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526999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1.49 - 67.6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