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款Cayenne即将登陆 诚邀您莅临品鉴
南京车网 2014-11-24 13:38:00 504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504

【南京车网讯】2002年不仅是推出一款新车的年份,那一年更是一段传奇的开始——Porsche Cayenne。我们的横向思考超越了所有的顾虑。Cayenne让跑车和SUV融为一体的概念成为现实。5门布局,灵活操控,舒适驾乘,Cayenne是Porsche车型中在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一款车型。 

Cayenne: 不是0.1 秒,是更完美。

新款Cayenne 搭载3.0 升V6 机械增压发动机,0 – 100 km/h 加速仅需6.9 秒。相较于前者,我们有0.1 秒的改变,但这是我们从无数选择中,挑出的最完美搭配,只为让性能更加强劲。

Cayenne S: “毫无保留”原则

新款Cayenne S,搭载更高性能的3.6 升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09 kW(420 hp)。0 – 100 km/h 加速仅需5.5 秒,最高时速可达259 km/h。由于在性能和经济上精心的设计,新款Cayenne S 能够毫无保留地将动能传递至地面,相较于前代提高20 hp 动力输出。同时,行驶过程中,能够显著降低油耗。


Cayenne S E–Hybrid: “ E ”——字母说明一切

作为油电混合动力跑车之一,新款Cayenne S E–Hybrid 动力同样强劲,搭载3.0 升V6 超级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06 kW(416 hp)。0 – 100 km/h 加速仅需5.9 秒,最高时速可达243 km/h。其名字中的“ E ”更是代表当世领先的电动汽车驱动理念。Cayenne Turbo: 从未质疑自己在跑车中的地位

Cayenne Turbo 依然是高性能的代表,搭载最为强劲的4.8 升8 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82 kW(520 hp)。0 – 100 km/h 仅需4.5 秒,最高时速可达279 km/h。

新款Cayenne 挚热驱动,将内心的每一丝挚热转化为潜能,驱动传奇人生。全新Cayenne全系即将于南京Porsche中心登场,我们期待您的莅临,一同感受新Cayenne的“挚热驱动”。新一代Cayenne现已接受预定,配置调整后全新Cayenne的官方指导价格为972,000元,Cayenne S E-Hybrid为1,148,000元,Cayenne S为1,369,000元,Cayenne Turbo 为2,214,000元。 


南京Porsche中心将于本月30日起隆重为您呈现新款Cayenne车型,诚邀您莅临展厅品鉴。

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30日 – 12月8日
每日9:00 – 17:00

活动地址:

南京Porsche中心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2号

报名方式:

1、联系您的销售顾问;

2、致电活动专线:025-52458 911转市场

我们期待您的莅临,一同感受新Cayenne的“挚热驱动”。  

南京保时捷中心

获取底价 025-52458911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2.3 - 25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车城[地图]

    92.3 - 250.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8911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