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都市豪华SUV-NX现已到店
南京车网 2014-11-17 11:37:17 75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52

雷克萨斯NX,其定位低于雷克萨斯RX,是雷克萨斯车型中尺寸最小的SUV车型。另外,作为雷克萨斯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该款车型上市后会将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奔驰GLK、奥迪Q5、宝马X3等欧系中级SUV车型上。

1、纯进口品质。雷克萨斯曾表态,不会随BBA的大流实现国产,因为它对国产组装品质不放心。这虽然有点侧面抬高自己的嫌疑,但事实也如此,毕竟中国工人整体的素质、专业水平仍比不上日 本。试想,一辆车2万个零件,每个标准都降低一点点,那装成一辆车的品质肯定也有差距。

2、品牌口碑。雷克萨斯凭借其十分低的故障率,和优秀的售后服务态度,赢得很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很少有车主用户后悔的。因此凭借优良的口碑,雷克萨斯在北美这种汽车文化成熟的地区,销量仍非常好。

3、尺寸合适家用。据点评君了解,有相当部分用户并不钟情雷克萨斯RX,主要是它的尺寸偏大,显得浪费。而奥 迪Q5、奔 驰GLK等这种偏小的SUV反而更适合日常通勤和家用,尺寸不大不小刚刚好。因此,NX就应运而生,虽然它的价格降低,但空间仍够用,迎合主流的消费群体。

4、外观回头率高。发展了二十多年,雷克萨斯已具备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它不再效法欧系和美系,而是善于用富有灵魂的线条表达自己,NX就是这样的例子,刀锋般的特征线引人注意,张扬又富有东方神韵,这和简约理性的BBA形成鲜明对比。

5、同级别仅有的混动SUV。这回雷克萨斯NX300h也将正式上市,它将是同级别唯一的混合动力SUV。虽然买高端SUV的消费者不会图那点油钱,但混合动力会给他们提升舒适性,由于用电力驱动,因此车内声音更安静;而且电力传输效率高,加速更快,便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南京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108888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1.88 - 54.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地图]

    31.88 - 5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81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玄武大道88号[地图]

    31.88 - 54.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8808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